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Ripple首席执行官:一旦这个数万亿美元的问题得到解决,XRP将成为下一个比特币

2023-09-24 06:5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最近接受彭博社采访时,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做出了一项大胆的声明,称如果成功解决一个涉及数万亿美元的广泛问题,XRP 可能成为下一个比特币。 加...

在最近接受彭博社采访时,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做出了一项大胆的声明,称如果成功解决一个涉及数万亿美元的广泛问题,XRP 可能成为下一个比特币。

加林豪斯表示,Ripple 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与监管机构和银行等受监管机构合作。 从一开始,Ripple 就认识到遵守现有监管环境的重要性,特别是在传统金融领域。

另请阅读: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SEC 失控且始终错误”

这种明确且积极主动的方法为 XRP 提供了明显的竞争优势,并显着提升了其长期前景。 通过将自己定位为稳定且受监管的选择,XRP 有可能克服阻碍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更广泛接受的障碍。

推荐阅读 1

南森宣布黑客攻击:电子邮件和加密货币地址泄露

2小时前 2

为什么分析师预计 Floki、Pepe 和 Kangamoon Meme 币将大幅上涨

2小时前

BOOOOOOOOOOOOOOOO#XRP 是下一个比特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