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专家展示这种山寨币:投资者应注意......

2023-09-23 18: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Polkadot 的核心协议开发活动在 2023 年第三季度初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在撰写本文时,从事该项目的核心开发人员数量高于平均水平。 尽管在开发过程中具有可靠性,但 Polkadot (DOT) 的链...

专家展示这种山寨币:投资者应注意......

Polkadot 的核心协议开发活动在 2023 年第三季度初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在撰写本文时,从事该项目的核心开发人员数量高于平均水平。

尽管在开发过程中具有可靠性,但 Polkadot (DOT) 的链上活动却相当差。 从令牌终端获取的数据基于活跃用户的数据。 [haftalık] 最近透露,一直徘徊在2万以下。

专家展示这种山寨币:投资者应注意......

推荐阅读 1

最佳加密货币空投 | 最佳赠品

53分钟前 2

CMC 价格行情小部件:顶部的樱桃

58分钟前

可以说,与 2022 年 12 月创下的 365 天高点 181,000 相比,这是一个显着下跌。

Polkadot (DOT) 价格的下一步是什么?

在价格方面,Polkadot (DOT) 目前的交易价格为 2020 年最后记录的水平。 随着时间的推移,DOT 交易量的大幅收缩表明,在当前价格水平下,人们的兴趣有所下跌。 事实上,Visible Range Profile 指标显示 Polkadot 记录了大量 5 美元至 5.4 美元范围内的交易。 相反,目前的 4 美元对于市场参与者来说是最没有吸引力的价格。

专家展示这种山寨币:投资者应注意......

每周来看,Polkadot (DOT) 仍处于需求区域内,它在 2021 年牛市期间启动了两次大幅上涨。 第一次反弹发生在该区域短暂的流动性反弹之后,而第二次反弹发生在价格测试该区域之后。

Polkadot (DOT) 较 2021 年创下的 55.09 美元峰值下跌了近 93%。 有两个因素是资产复苏的关键。 首先,资金需要开始流入 Polkadot(DOT)生态系统,购买量需要增加。

这很可能发生在上面强调的“有吸引力”的 5 美元水平附近。 其次,该资产需要突破 10.3 美元的需求区上限才能触发复苏。 对于 Polkadot (DOT) 来说,短期内实现这些目标的可能性不大。 这些目标来自中期角度,资产可能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实现这些目标。

因此,投资者应谨慎行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