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XRP 律师 John Deaton 支持新的山寨币诉讼

2023-09-23 16:0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9 月 13 日,以代表 XRP 代币持有者与 SEC 进行法律斗争而闻名的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正式提交了在 LBRY 案件中担任法庭之友的通知。 随后于 9 月 14 日向美国第一巡回上诉法院提出...

XRP 律师 John Deaton 支持新的山寨币诉讼

9 月 13 日,以代表 XRP 代币持有者与 SEC 进行法律斗争而闻名的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正式提交了在 LBRY 案件中担任法庭之友的通知。 随后于 9 月 14 日向美国第一巡回上诉法院提出正式上诉。

“Amicus Curiae”在拉丁语中意为“法庭之友”,是指不直接参与案件但提供信息、专业知识或摘要以帮助法庭做出裁决的个人或团体。

这一最新进展是在一周前 LBRY 向美国第一巡回上诉法院提出上诉后发布的。

推荐阅读 1

《真人快打 1》中的烟雾组合

6小时前 2

为什么 Ripple 决定不将 XRP 添加到流动性中心,尽管法律已经解释清楚

6小时前

LBRY 的上诉旨在对 7 月 11 日发布的最终决定提出质疑,该决定要求 LBRY 支付罚款并禁止其参与未经注册的加密货币证券销售。

迪顿通过 X(以前的 Twitter)确认了他的参与和承诺,并表示:

无论输赢还是平局,我们都会战斗

2021年3月,美国SEC对LBRY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在未向该机构注册的情况下非法出售LBC代币。

2022 年 11 月,SEC 指控 LBRY 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出售原生 LBC 代币,违反了 1933 年《证券法》第 5 条,从而违反了证券法。 SEC 根据 Howey 测试将 LBC 归类为未注册证券。

结果,新罕布什尔州地方法院命令 LBRY 支付 2200 万美元的罚款。 LBRY 对此提出异议,声称处罚没有考虑合法软件开发和托管费用。 不幸的是,LBRY 在 2023 年 7 月输掉了这场官司。

XRP 律师 John Deaton 支持新的山寨币诉讼

随后,LBRY宣布打算逐步终止其活动。 7 月份 LBRY 被迫破产后,该公司被勒令减少支付 111,614 美元的罚款,而不是 2200 万美元。

此外,他被立即禁止从事任何涉及违反证券法或未经注册的加密货币证券销售的未来活动。

然而,Ripple 和 Grayscale 最近针对 SEC 的法律胜利让人们对上诉取得积极结果感到Optimism。

Ripple 在类似 LBRY 案的法律战中赢得简易判决

2023 年 7 月 14 日,美国地区法官 Analisa Torres 做出了有利于 Ripple 的简易判决,认定向零售买家出售 XRP 代币并不构成证券。

涉及 Ripple Labs 的案件也面临着类似的 SEC 指控,重点是其 13 亿美元的 XRP 代币销售。 LBRY 案件的结果被视为对 XRP 案件具有潜在影响。

9月7日,LBRY向美国第一巡回上诉法院提起上诉。 考夫曼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LBRY 对 SEC 的决定提出上诉,因为这是不公平且错误的。” 说。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明确表示,它打算利用这一决定来更广泛地损害加密货币行业。 我们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迪顿此前因捍卫加密货币投资者的利益而闻名,并表现出他对涉及加密货币监管和诉讼的法律斗争相关问题的积极承诺。

Deaton 代表 加密货币Law 创始人 Amicus Curiae Naomi Brockwell 提交了一份可见性通知。

Deaton 和 Brockwell 是 加密货币Law 的联合创始人,该平台致力于提供有关美国加密货币法律和监管方面的见解和最新信息。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