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Google Bard AI 预测 XRP 何时可以重回 3.84 美元的历史高点

2023-09-22 15: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Google Bard AI 预测 XRP 可能会达到之前的 3.84 美元 新高,理由是采用率不断增加、新颖的用例以及 SEC 诉讼的潜在解决方案。 经过数周的看跌表现后,XRP 已收复 0.5 美元的价格关口。 鉴于...

Google Bard AI 预测 XRP 可能会达到之前的 3.84 美元 新高,理由是采用率不断增加、新颖的用例以及 SEC 诉讼的潜在解决方案。

经过数周的看跌表现后,XRP 已收复 0.5 美元的价格关口。 鉴于 XRP 的交易量在几个月内一直保持在 5 亿美元以上,正如专家预测的那样,该资产可能会出现大幅上涨。

正如《加密货币Basic》报道的那样,许多著名的市场分析师认为 XRP 的价值不能保持在 1 美元以下。 虽然他们大多认为 XRP 的历史新高 (新高) 达到两位数的价值,但一位不寻常的价格预测大师分享了对 XRP 路径的看法。

文 $3.84?

推荐阅读 1

eToro 获得批准:将在所有欧盟国家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2小时前 2

Shiba Inu 团队驳斥了关于 SHIB 的“最愚蠢的谣言”

3小时前

特别是,谷歌支持的人工智能服务 Google Bard 已经对 XRP 产生了影响,其之前的 新高 为 3.84 美元。 它首先强调,鉴于市场的波动性,数字资产的准确价格预测仍然是一个复杂的难题。

不管怎样,谷歌巴德指出,XRP 可能会在 2025 年或 2026 年左右重回历史峰值。此外,它还强调了支撑Optimism前景的几个因素。

照片 2023 09 16 11 15 52

谷歌Bard

根据 Google Bard 的说法,企业和消费者越来越多地采用 XRP 将在收回 3.84 美元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这种观点意味着 XRP 的价值将随着效用的扩大而升值。

其次,人工智能服务提到了XRP新用例的开发,特别是在跨境支付和微交易等领域。 它引用的第三点涉及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之间旷日持久的法律纠纷的潜在解决方案。

正如 加密货币Basic 报道的那样,市场专家一致认为诉讼的和解结果将提振 XRP。 他们相信接下来的涨势将与 7 月份法院宣判后所目睹的涨势类似。

而且,谷歌巴德表示,SEC的诉讼多年来给XRP市场蒙上了长长的阴影。 因此,决议将是走向 3.84 美元的关键转折点。

与此同时,它强调了可能阻碍增长至 3.84 美元的某些因素。 它引用了市场、监管和竞争对手加密的出现的整体看跌趋势。 最终,Google Bard 认为在 2025 年或 2026 年牛市期间,价格可能达到 3.84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