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PancakeSwap (CAKE) 公布一项大胆计划,VC Spectra 将派发第一笔股息

2023-09-22 09:5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虽然许多顶级加密货币面临波动,但 PancakeSwap (CAKE) 通过在以太坊第 2 层解决方案基础上推出,正在推动其跨网络扩展的雄心。 与此同时,VC Spectra (SPCT) 名副其实地为投资者提供季度股...

虽然许多顶级加密货币面临波动,但 PancakeSwap (CAKE) 通过在以太坊第 2 层解决方案基础上推出,正在推动其跨网络扩展的雄心。 与此同时,VC Spectra (SPCT) 名副其实地为投资者提供季度股息。 在动荡的环境中,诸如此类的多样化策略旨在为早期支持者实现价值最大化。

我们对 PancakeSwap (CAKE) 的大胆计划有何期待? VC Spectra (SPCT) 的首次股息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让我们来看看吧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PancakeSwap (CAKE) 上线 Base

推荐阅读 1

鲸鱼会弃船吗? 随着主要持有者清算,以太坊价值面临危险

5小时前 2

加密货币市场最新情况:2023年9月20日

5小时前

顶级 DeFi项目之一 PancakeSwap (CAKE) 于 2023 年 8 月 31 日宣布,将在新的二层区块链 Base 上推出其 V3 产品。 这使得 DeFi 用户能够受益于 PancakeSwap (CAKE) 的低交易所费用和功能,同时还获得 Base 的可扩展性改进。

通过将其产品扩展到基础区块链,PancakeSwap(CAKE)正在实施多链策略,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加密货币交易选择。

然而,尽管取得了这一进展,但由于当前看跌的市场状况,PancakeSwap (CAKE) 的价值并未出现重大变化。 8 月 31 日至 9 月 12 日期间,PancakeSwap (CAKE) 的价格从 1.29 美元逐渐下跌至 1.17 美元,相当于 CAKE 价值下跌 9.3%。

尽管如此,考虑到今年早些时候 PancakeSwap (CAKE) 最近在 zkSync 和 Arbitrum 上的推出,许多加密货币分析师仍然对 PancakeSwap (CAKE) 的潜在价格复苏持乐观态度。 他们认为,如果整体市场状况改善,PancakeSwap (CAKE) 的价值可能会回升。

VC Spectra (SPCT):释放利润潜力

VC Spectra (SPCT) 在正在进行的公开预售期间向投资者提供第一笔季度股息,从而彻底改变了投资格局。 但这还不是全部——投资者还可以从投资中获得的利润预期回购。

此外,VC Spectra(SPCT)既是资产管理协议,又是交易平台,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盈利的投资体验。 投资者还可以在平台内获得种子/私人销售中新 ICO 的独家访问权和投票权。

VC Spectra (SPCT) 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能够为投资者提供投资有前途的项目的机会,而无需任何最低投资要求或中介机构,使其成为一种更加民主和透明的投资选择。 从本质上讲,VC Spectra (SPCT) 正在使投资世界民主化,让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并从利润丰厚的投资市场中获益。

在看到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投资者分别获得 212.5% 和 127.27% 的回报后,VC Spectra (SPCT) 公开预售从 0.008 美元进展到当前第三阶段的价格 0.025 美元。 当预售以 0.033 美元的价格进入第四阶段时,任何在此级别购买的个人都可以获得 32% 的利润,或者通过提高 220% 至最终预售价格 0.08 美元来获得一倍以上的投资。

了解有关 VC Spectra (SPCT) 及其预售的更多信息:

购买预售

网站

电报

推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