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你应该购买 Ripple 股票还是投资 XRP? 专家参与

2023-09-20 09:5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理解加密货币经济》一书的作者 Panos Mekras 最近引发了关于 Ripple 股票和 XRP 之间投资选择的讨论。 针对 X,Mekras 提出了一种投资选择的观点,根据每个人的信念,这两种投资选择将证...

《理解加密货币经济》一书的作者 Panos Mekras 最近引发了关于 Ripple 股票和 XRP 之间投资选择的讨论。

针对 X,Mekras 提出了一种投资选择的观点,根据每个人的信念,这两种投资选择将证明更加富有成果。

这位加密货币作者特别建议,对 Ripple 及其商业模式有更强信心的个人应该考虑投资该公司的股票。

另一方面,Mekras 建议那些对 XRP 生态系统和 XRP Ledger (XRPL)区块链更有信心的人投资 XRP。

他强调 XRP 是一种通用加密货币,具有多功能应用程序和任何人都可以利用和开发的开源技术。

@瑞波 股票或 $瑞波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