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币安首席执行官对全球加密货币监管收紧发出警告

2023-09-18 18: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自 FTX 倒闭以来,加密货币行业经历了越来越严格的监管审查,而币安作为重要实体之一,也感受到了影响。 最近,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就全球加密货币监管收紧及其对行业未来的影...

自 FTX 倒闭以来,加密货币行业经历了越来越严格的监管审查,而币安作为重要实体之一,也感受到了影响。 最近,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就全球加密货币监管收紧及其对行业未来的影响发表了见解。

亚洲的监管挑战

CZ 在 9 月 14 日于新加坡举行的代币2049 会议上讨论了加密货币行业面临的挑战。他强调,该行业最关心的是 FTX 崩盘后监管转变的重要性。 值得注意的是,亚洲的几个对加密货币友好的司法管辖区正在经历监管收紧,其中包括著名的加密货币项目中​​心新加坡。

尽管面临这些挑战,CZ 强调新加坡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对加密货币友好。 然而,亚洲较小的国家也在收紧加密货币监管,如最近香港的例子,它限制了可用于零售交易的代币数量。

推荐阅读 1

著名交易员增持了这枚币,其涨幅超过 500%

1小时前 2

比特币矿工 2Pool 慷慨返还 Paxos 错误支付的 19.82 比特币(52 万美元)费用

2小时前

大规模采用的障碍

这些监管举措反映了更广泛的趋势,这加剧了让更多用户进入加密货币领域的挑战。 CZ 指出了这一目标的一个重大障碍——将传统法定货币转换为加密货币。

“今天,坦率地说,它实际上是法定坡道,”CZ 说。 值得注意的是,促进法定货币与加密货币兑换的服务正在减少。 币安首席执行官表示,曾经提供这些服务的机构现在正在撤回这些服务,这可能是由于监管审查的加强。

多方面的法律挑战

CZ关于监管的言论恰逢币安在美国和欧洲面临多项严重的法律挑战。 在美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币安实体和赵提出 13 项指控。

这些指控包括运营未注册的交易所、经纪自营商和清算机构,以及歪曲交易控制和监督的指控。 币安还在努力解决欧洲的监管问题,其在荷兰和英国的服务关闭就证明了这一点。 此外,该交易所目前正在法国接受调查。

随着加密货币行业应对监管挑战和法律审查,它面临着发展的关键时刻。 关键地区监管的收紧以及法币到加密货币服务的衰落给更广泛的采用带来了障碍。 面对这些挑战,像 CZ 这样的行业领导者继续提供宝贵的见解并推动创新,凸显了加密货币领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的弹性。

最后的想法

监管的收紧,尤其是在亚洲,引发了人们对加密货币采用的未来的疑问。 尽管障碍依然存在,但像 CZ 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和币安这样的组织仍然致力于应对这些挑战并推动加密货币领域的发展,即使面临监管阻力。 该行业适应这些不断变化的环境的能力可能会在塑造其未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IMG 20230306 123644 812IMG 20230306 123644 812

Ken Emmanuel 是一位区块链内容作家、Web3 爱好者和社交媒体管理策略师,他喜欢编写教育性内容来帮助人们获得更多知识并获得灵感。 与他合作的任何组织的发展始终是他的首要任务。 他的职业是地理学家,热爱阅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