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官网|Shiba Inu 顶级团队成员分享令人兴奋的 Shibaswap 新闻

2023-09-18 09: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柴犬团队传来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消息。 Shiba 生态系统官员和杰出社区成员 Lucie 在 X 上宣布,Shibaswap CertiK 审核页面已移至新 URL。 Certik 是业内顶尖的安全公司之一。 他们对区块链进行...

柴犬团队传来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消息。 Shiba 生态系统官员和杰出社区成员 Lucie 在 X 上宣布,Shibaswap CertiK 审核页面已移至新 URL。

Certik 是业内顶尖的安全公司之一。 他们对区块链进行安全审计,对漏洞进行分类,并提供解决方案。 高安全性分数是加密货币世界的认可标志。

Lucie 对 CertiK 和 Shibarium Discord 的团队表示赞赏。 她赞扬他们积极解决 CertiK 网站上的问题并消除错误。

另请阅读:Shiba Inu (SHIB) 在 CertiK 上重新获得 AAA 安全评级。 这就是意义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团队表示 SHIB 正在为下一次牛市做好准备

2小时前 2

加密货币行业的后起之秀:什么是 Immutable (IMX)?

2小时前

她附上一张截图,显示 Shibaswap 的信任度为 90.05%。 截至撰写本文时,分数已升至 90.17。 该实时安全评分是根据链上和链下数据的组合计算得出的。

令人兴奋的消息 ShibaSwap CertiK 审核页面已迁移至新 URL。 向 CertiK 和 Shibarium Discord 的勤奋团队致敬,他们正在积极解决和消除 @Certik 网站上的错误。

特别是有些链接是非常错误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