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华尔街资深人士引发对贝莱德等金融巨头将焦点从比特币转向 XRP 的猜测

2023-09-18 06: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WallStreetBulls (@w_thejazz) 围绕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的猜测引起了互联网的关注。 WallStreetBulls 在 X 上的一篇帖子中指出,贝莱德和其他金融巨头可能正在重新评估他们对比特币(...

WallStreetBulls (@w_thejazz) 围绕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的猜测引起了互联网的关注。 WallStreetBulls 在 X 上的一篇帖子中指出,贝莱德和其他金融巨头可能正在重新评估他们对比特币(BTC)的立场,并探索 XRP 等替代数字资产。 这一猜测也得到了华尔街资深人士琳达·琼斯的支持。

如果这一点成立,这对加密货币行业和更广泛的金融格局可能具有重大影响。 这些可能会引发人们对机构投资者对某些数字资产的信心的质疑。

另请阅读:华尔街资深人士分享的算法预测 Ripple 上市的可能性为 98%

WallStreetBulls 链接到福布斯 8 月份的一篇文章,该文章揭示了贝莱德的加密货币策略。 主要关注点之一是有关贝莱德涉嫌持有比特币的谣言。 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该公司持有大量比特币,估计约为 12,000 比特币。

推荐阅读 1

SEC-币安案进展:文件已解封

6小时前 2

《真人快打 1》中的烟雾组合

8小时前

针对这一猜测,华尔街资深人士、颇受欢迎的金融专家琳达·琼斯表示:“这最终一定会发生。”

最终它一定会发生。 https://t.co/QoqRXTN7oa

— Linda P. Jones (@LindaPJones) 2023 年 9 月 13 日

重大转变即将到来吗?

华尔街看多者们表示,他坚信贝莱德将出售其持有的大量比特币。 此外,他指出,有迹象表明美国政府也可能正在考虑对其持有的加密货币采取类似行动。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贝莱德尚未正式披露其持有比特币的具体细节或任何出售计划。

请记住,XRP 在 7 月份战胜 SEC 后价格飙升。 这对市场的其他部分来说是一剂强心剂,BTC 和 ETH 明显复苏。 然而,市场随后出现调整,XRP 跌至诉讼判决前的价格水平。

WallStreetBulls 指出,当 BTC 投资者出现错过机会 (FOMO) 的恐惧时,他们往往会蜂拥而入。大量涌入会导致价格飙升,并为贝莱德 (BlackRock) 等大型企业出售其持有的加密货币提供机会,从而利用这一机会。错失恐惧症。

另请阅读:Ripple IPO 是下一件大事吗? XRP 社区的预期

华尔街牛市还强调,这些公司足够聪明,可以将利润投资于其他具有有形效用的数字资产。 在这种情况下,XRP 可能会成为下一个焦点,他表示 XRP 已经在现实世界的应用中证明了其价值。

WallStreetBulls 的帖子引起了国际畅销书 Linda P. Jones (@LindaPJones) 的注意。 正如前面提到的,她回答说:“这最终一定会发生。” 另一位用户回复指出,虽然消息来源没有提及任何具体内容,但 XRP 受到银行的喜爱,并且生存的机会很高。

许多人,就像 Linda 一样,认为主要投资者开始涌向 XRP 只是时间问题。 随着人们远离比特币,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市场发生重大变化。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