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重大进展:巨人证券交易所取消 30 多个交易对

2023-09-17 09: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交易所OKX宣布,将下架30多个不符合上线标准的交易对。 OKX已宣布计划下架各类不再符合上线标准的交易对。 此举是 OKX 持续努力提供强大交易环境的一部分。 哪些交易对被下...

闪发:巨人证券交易所下架30多个交易对

加密货币交易所OKX宣布,将下架30多个不符合上线标准的交易对。 OKX已宣布计划下架各类不再符合上线标准的交易对。 此举是 OKX 持续努力提供强大交易环境的一部分。

哪些交易对被下架?

OKX即将下架的交易对如下:HEGIC-USDT、MDA-USDT、API3-ETH、API3-USDC、AVAX-ETH、BAT-BTC、BAT-USDC、DGB-BTC、EGLD-BTC、ENS-比特币; ETC-ETH、ETC-OKB、ETHW-BTC、FLOW-BTC、GLMR-USDC、KSM-BTC、LRC-BTC、LUNA-BTC、LUNC-BTC、OM-ETH、OMG-BTC; RVN-BTC、SNX-ETH、USTC-USDC、WAVES-BTC、XEM-BTC、XEM-USDC、XTZ-BTC、YFI-BTC、ZEC-ETH、ZIL-BTC、ZRX-BTC

推荐阅读 1

研究表明,XRP 在日本比比特币和以太坊更受青睐。 这就是为什么

5小时前 2

分析师揭穿比特币的高碳排放指控

5小时前

OKX建议投资者在下架日期之前取消这些货币对的现有订单,以避免被系统自动取消; 此过程可能需要一到三个工作日。

该下架流程将于 9 月 21 日至 25 日期间进行。 为下架流程又增加了一层,该平台自 2023 年 9 月 12 日上午 8:00 起暂停了 HEGIC 和 MDA 的代币存款。 从平台上删除后,这些资产将被转移到“不可交易资产”类别。

闪发:巨人证券交易所下架30多个交易对

该交易所强调其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交易环境。 交易所将根据用户反馈及其内部代币下架指南,持续审查所有已上线交易对的表现和适用性。

本月早些时候,OKX 宣布将很快申请 VASP 牌照,在香港合法运营,一年内可能吸引约 20 万零售用户。

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监管举措

这一举措并非 OKX 独有。 上个月,币安期货宣布打算下架 Cardano 和 Polygon 的永续合约。 币安最近还在其灵活借贷平台上删除了 PEPE 作为可借贷资产,并宣布将下架包括 XMR 在内的多种基于隐私的代币。

Coinbase 也在采取措施遵循监管指导。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确认其对稳定币的立场后,该平台最近提高了 USDC 的利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