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SEC再次对NFT采取行动:实施制裁

2023-09-16 15: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热门动画系列《斯托纳猫》的创作者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以 NFT 形式出售未经注册的证券”。 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由好莱坞夫妇 Mila Kunis 和 Ashton Kutcher 支持的制作公...

SEC再次对NFT采取行动:实施制裁

热门动画系列《斯托纳猫》的创作者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以 NFT 形式出售未经注册的证券”。

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由好莱坞夫妇 Mila Kunis 和 Ashton Kutcher 支持的制作公司 Stoner Cats 2 LLC (SC2) 被罚款 100 万美元。

SEC 声称,出售 NFT 的收益约为 800 万美元,用于资助该网络剧,该剧还由库彻和库尼斯担任配音演员。

推荐阅读 1

分析师揭穿比特币的高碳排放指控

5小时前 2

学生作弊在 TikTok 和 Meta 上盛行

5小时前

在决定中; 据称,创作者使用复杂的营销技巧来增加收藏品的销量。 这些技术包括为 NFT 所有者在二级市场上进行的每笔交易支付 2.5% 的特许权使用费。 结果,许多收藏品所有者开始转售他们的 NFT,而不是持有它们。

名人出席; 这让人们相信二级市场上NFT的转售价值将会持续增加。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出:

SEC 的命令发现,Stoner Cats 推销他们对加密货币项目的知识,吹捧其 NFT 的价格可能会上涨,并采取其他措施让投资者相信他们可以通过在二级市场上出售 NFT 来获利。

SC2 同意支付 100 万美元的罚款,但不承认或否认 SEC 的指控。 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他还被指示销毁他控制下的所有 NFT,立即生效。

SEC再次对NFT采取行动:实施制裁

斯托纳猫销量增加

令人惊讶的是,根据 OpenSea 的数据,在发布消息后的几个小时内,该系列的销量急剧上涨。 过去两周的平均每天销售数量为 2 笔,在撰写本文时已超过 100 笔。

更重要的是,自本周初以来,平均价格已上涨四倍多。 这表明对被禁止的 NFT 的需求正在增加。

豪伊测试是用于评估交易是否构成证券的法律标准。 根据测试,如果满足以下条件,交易就是证券: 将资金投资于合资企业,并期望从他人的努力中获利。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他认为 Stoner Cats NFT 的销售属于这个定义。

尽管这项规定多年来一直适用于证券,但与 SEC 进行法律斗争的 Coinbase 等大型组织批评该规定扩展到加密货币资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