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研究表明,XRP 在日本比比特币和以太坊更受青睐。 这就是为什么

2023-09-16 12: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香港城市大学的一份报告揭示了 XRP 在日本越来越受欢迎,因为该资产越来越受到日本投资者的关注和采用。 该报告强调了 XRP 在日本的交易量,超过了比特币。 值得注意的是,XRP 在日...

香港城市大学的一份报告揭示了 XRP 在日本越来越受欢迎,因为该资产越来越受到日本投资者的关注和采用。 该报告强调了 XRP 在日本的交易量,超过了比特币。

值得注意的是,XRP 在日本的采用率超过了以太坊。 XRP在该国的大力支持归功于Ripple和SBI Holdings之间的互利合作关系。

该报告强调了日本和韩国市场作为 XRP 交易量和该地区采用的关键驱动因素的重要性。

另请阅读:Ripple 宣布在日本推出新的按需流动性(ODL)

推荐阅读 1

艾梅柏·希尔德《天使》《守望先锋》角色扮演推文和照片

4小时前 2

Shiba Inu (SHIB) 销毁率在新一轮看涨中飙升 100%

4小时前

XRP 在日本的交易量超过比特币

该报告称,XRP 在日本加密货币市场占据了很大份额,2 月份交易量达到惊人的 13.6 亿单位。 相比之下,比特币同期交易量约为 18 万单位。

尽管日本的 XRP 交易者数量超过了比特币交易者,但比特币的日元交易量仍然更高。 该报告展示了 XRP 在日本加密货币市场的突出地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