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FCF 加密货币票据现在使柴犬持有者能够管理他们的财务

2023-09-16 09:5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FCF Pay 宣布即将推出一项新服务,帮助柴犬持有者管理财务。 加拿大领先的区块链支付系统 FCF Pay 宣布即将推出一项服务。 即将推出的服务被称为 FCF 加密货币Bills,将使 Shiba Inu 持有者...

FCF Pay 宣布即将推出一项新服务,帮助柴犬持有者管理财务。

加拿大领先的区块链支付系统 FCF Pay 宣布即将推出一项服务。 即将推出的服务被称为 FCF 加密货币Bills,将使 Shiba Inu 持有者能够管理他们的财务。

根据昨天的公告,该公司表示 FCF 加密货币票据将于 2023 年 9 月 19 日推出。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即将推出突破性的服务 FCF 加密货币Bills,它将彻底改变你的财务管理方式 从 9 月 19 日开始,”FCF Pay 发推文说。

推荐阅读 1

如何修复星空中失踪的新亚特兰蒂斯船舶技术员供应商

3小时前 2

Shiba Inu 顶级团队成员分享令人兴奋的 Shibaswap 新闻

3小时前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即将推出突破性的服务 FCF 加密货币Bills,它将彻底改变你的财务管理方式

9月19日开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