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Coinbase CEO 致电 DeFi 平台:提起诉讼

2023-09-15 10: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支持去中心化金融(DeFi),并表示平台应向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提起诉讼。 阿姆斯特朗在最近的社交媒体帖子中表示; 他...

Coinbase CEO 致电 DeFi 平台:提起诉讼

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支持去中心化金融(DeFi),并表示平台应向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提起诉讼。

阿姆斯特朗在最近的社交媒体帖子中表示; 他呼吁 DeFi 协议在法庭上寻求法律诉讼,以确保其在法律面前的合法性。

阿姆斯特朗; 他认为,当前对 DeFi 的监管打压措施可能会将这一重要经济部门推向离岸司法管辖区。

推荐阅读 1

以太坊健康状况:分析师警告信号和失败的看涨模式

3小时前 2

柴犬团队确定了 SHIB 销毁增加的关键因素

3小时前

阿姆斯特朗的要点之一是,DeFi 协议的运作方式与传统金融服务业务不同,这使得它们是否属于《商品交易法》的管辖范围值得怀疑。

阿姆斯特朗; 他呼吁 CFTC 不要对 DeFi项目采取执法措施。 在此辩护之前,CFTC 最近对三家被指控非法交易比特币合约的 DeFi 公司采取了行动。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声称,这些交易所为未经注册和非法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提供了便利。

Coinbase CEO 致电 DeFi 平台:提起诉讼

DeFi 监管需要开放且可访问的标准

阿姆斯特朗并不是唯一一个主张对 DeFi 监管采取更加谨慎的方法的人。 CFTC 委员会的共和党人 Summer Mersinger 强调为 DeFi 制定开放且可访问的标准的重要性,而不是立即采取强制措施。 梅辛格; 他担心监管小组可能会过于关注监管措施,而忽视公众参与和规则制定。

CFTC 最近在针对 DeFi项目的法律诉讼中取得了成功。 在最近的一起诉讼中,CFTC 接受了 Ooki DAO 的指控,称其运营非法交易平台并违反其他规则。 联邦法院下令关闭 Ooki DAO,并对其运营商处以超过 60 万美元的罚款。

对加密货币初创公司的日益严格的审查超出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范围。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 Coinbase 和 币安等加密货币交易所发起调查。

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呼吁制定法律先例和对 DeFi 监管采取更细致的方法,这一呼吁在萨默·梅辛格 (Summer Mersinger) 等一些政界人士的支持下获得了动力。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最近取得的法律胜利以及对加密货币行业监管力度的加大,凸显了美国加密货币监管格局的不断变化。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