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BONE 看到百万富翁地址大幅上涨

2023-09-13 18: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过去 30 天,持有柴犬相关 BONE 的地址数量显着增长 最近推出的 Shibarium 网络导致持有 BONE 的地址数量显着增长,BONE 是类似柴犬的 DEX Shibaswap 的治理代币。 在这种看涨模式中,一个更有...

过去 30 天,持有柴犬相关 BONE 的地址数量显着增长

最近推出的 Shibarium 网络导致持有 BONE 的地址数量显着增长,BONE 是类似柴犬的 DEX Shibaswap 的治理代币。

在这种看涨模式中,一个更有趣的趋势是 BONE 百万富翁地址数量的增长。

BONE 百万富翁地址是指持有 100 万个及以上 BONE 代币的地址。

据资料显示 根据分析平台 IntoTheBlock 的数据,持有 100 万至 1000 万个 BONE 代币(约 82 万至 820 万美元)的地址在过去 30 天内增长了 4.76%。

当考虑特定类别的百万富翁地址时,增长水平显着增加。

例如,数据集显示,持有 1000 万至 1 亿 BONE 代币(820 万至 8200 万美元)的百万富翁地址数量在过去 30 天内增加了 50%。 同期这些地址持有的余额也增长了 46.53%。

IntoTheBlock 数据进一步显示,持有量较小的 BONE 地址增长略有放缓。

持有 0 到 10 BONE(约 0 到 8 美元)的地址仅增长了 16.97%,表明新投资者数量略有增加。

总体而言,数据证实Shibarium的推出已将BONE持有地址数量推至新高。 目前有超过 192,000 个地址持有该代币,其中少数地址积极探索 Shibarium 生态系统。

Shibarium 看到了持续的用户兴趣

由 Shiba Inu 开发人员构建的新第 2 层网络 Shibarium 在 8 月份推出并不完美后,已经获得了关注。

基于权益证明 (PoS) 的网络使用 BONE 作为其原生代币,要求验证者质押资产以获得生成区块并获得相关奖励的权利。

最新数据来自 柴氏扫描仪 显示网络已处理超过 210 万笔交易,创建了超过 110 万个地址。 日交易量也超过 20 万大关,表明用户兴趣持续存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