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链接|PayPal 前总裁表示比特币闪电网络可以简化跨境支付

2023-09-13 18: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PayPal 前总裁大卫·马库斯 (David Marcus) 认为,比特币闪电网络可以简化跨境转账的复杂程序。 闪电网络旨在增强 BTC 交易。 让它们更具成本效益、更高效、更适合小额支付。 它独立运作...

PayPal 前总裁大卫·马库斯 (David Marcus) 认为,比特币闪电网络可以简化跨境转账的复杂程序。

闪电网络旨在增强 BTC 交易。 让它们更具成本效益、更高效、更适合小额支付。 它独立运作,在将比特币交易结算到主比特币区块链上之前对其进行处理。

在努力推动全球支付超越过时的“传真时代”的同时,Marcus 在 9 月 11 日接受 CNBC Squawk Box 采访时表达了对 BTC 潜力的怀疑。 他希望它成为一种广泛采用的支付方式。

“我们正在努力扭转 #比特币 进入全球支付网络。 互联网上没有通用的货币协议可以实现价值的传输。” @lightspark CEO @大卫马库斯。 “我们的观点是 比特币美元 不是人们用来买东西的货币。” pic.twitter.com/3fEBTzHxJS

— Squawk Box (@SquawkCNBC) 2023 年 9 月 11 日

推荐阅读 1

NFT项目被利用:开发商盗走100万美元

1小时前 2

BONE 看到百万富翁地址大幅上涨

2小时前

马库斯解释说,向美国境外的个人汇款需要获取他们的银行账户详细信息,并在当地银行收取 50 美元的国际转账费用。 他强调了时间限制。

比特币闪电的双重角色

马库斯进一步解释说,“闪电网络上的一小部分比特币可以比作互联网上的一个小数据包,专门用于转移价值。”

该系统使用户能够在方便时发送和接收他们想要的任何货币,无论是欧元、美元、日元还是其他货币。 他将闪电网络描述为“实时”、“具有成本效益”和“最终现金结算”的中介层。

尽管如此,这位 PayPal 前总裁相信,最终比特币闪电网络的主要用途将是促进国际转账,而不是日常购买。

Strike 首席执行官杰克·马勒斯 (Jack Mallers) 与该高管持有类似的观点。 Strike 是一家利用闪电网络进行经济高效的国际货币转账的公司,向 65 个国家/地区提供基于闪电网络的国际汇款钱包应用程序。

其中包括加纳、尼日利亚和阿根廷,这些国家的资金可以直接以当地货币存入其银行账户。

提高采用率

BTC 闪电网络的采用已经越来越受欢迎,币安最近披露了整合该网络以实现无缝存款和取款的计划。

此外,正如 The 加密货币Basic 在 2022 年 12 月报道的那样,Strike 宣布,非洲人现在可以通过其使用比特币闪电网络的全球发送功能接收快速且廉价的汇款。

此外,在一个证明网络可靠性和速度的案例中,CNBC 去年 4 月利用闪电网络将比特币发送给波兰的一名乌克兰居民,该居民迅速兑现了资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