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Nikocado 鳄梨体重、身高、年龄和真实姓名

2023-09-13 06:5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Nikocado Avocado(出生于 1992 年 5 月 19 日)是一位上传吃播视频的 YouTuber。 在他的视频中,尼科卡多吃了大量的不健康食物,如披萨、汉堡和薯条。 在尼科卡多成名之前,他曾经是素食主...

Nikocado Avocado(出生于 1992 年 5 月 19 日)是一位上传吃播视频的 YouTuber。

在他的视频中,尼科卡多吃了大量的不健康食物,如披萨、汉堡和薯条。

在尼科卡多成名之前,他曾经是素食主义者,体重也很健康。

之后,他将自己的频道转向吃播频道,并在那里取得了成功。

推荐阅读 1

Litecoin、Chainlink、Everlodge——加密货币鲸鱼增持的三大山寨币

3小时前 2

Lexx Little 体重、身高和年龄

3小时前

他的主要频道@NikocadoAvocado 拥有超过 350 万订阅者和超过 2.8 亿次观看次数。

在本文中,你将了解 Nikocado Avocado 是谁、他的年龄、身高、体重、真实姓名、传记、维基百科、职业生涯等等。

尼卡多鳄梨统计数据

尼卡多牛油果 尼卡多牛油果

带年龄计算的 WordPress 表

全名 年龄 重量 高度 国籍 出生年份 职业
尼古拉斯·佩里
178 公斤(393 磅)
168 厘米(5’6 英寸)
美国人
1992 年 5 月 19 日
YouTuber

资料来源:在相机上称重和 Nikocado Avocado 在相机上称重。

尼卡多鳄梨身高体重

Nikocado Avocado 身高 168 厘米(5 英尺 6 英寸),峰值体重约为 181 公斤(400 磅)。

他出生于 1992 年 5 月 19 日,居住在币安费城。

注意:这些是估计数字,并非完美测量值(重量可能每天都会波动)。

资料来源:在相机上称重和 Nikocado Avocado 在相机上称重。

职业

Nikocado Avocado 是一位上传 Mukbang(饮食节目)视频的 YouTuber。

他经营着一家名为“It’s Just Water Weight”的商品店。

注:以上统计数据四舍五入至最接近的十万或百万。

真正的名字

尼科卡多·鳄梨的真名是尼古拉斯·佩里。

资料来源:维基百科。

进一步阅读

KSI 年龄、身高、体重和真实姓名

洛根·保罗年龄、身高和体重

狄龙·丹尼斯 年龄、身高和体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