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为加密货币影响者采取的行动:将授予许可证

2023-09-12 18: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法国当局出于保护投资者的考虑,为对包括加密货币在内的金融产品感兴趣的影响者启动了一项许可计划。 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 (AMF) 和公共专业监管管理局 (ARPP) 这两家法国机构联合为...

为加密货币影响者采取的行动:将授予许可证

法国当局出于保护投资者的考虑,为对包括加密货币在内的金融产品感兴趣的影响者启动了一项许可计划。

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 (AMF) 和公共专业监管管理局 (ARPP) 这两家法国机构联合为影响者创建了一个培训计划,以确保广告最佳实践。

成功完成该计划将为参与者赢得非强制性的“责任影响证书”。 该认证由 ARPP 于 2021 年首次推出,迄今为止已向 1,000 多名影响者颁发。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单日新增地址达到创纪录的 717,331 个

3小时前 2

加密货币和游戏领域的独特结合:什么是 KOMPETE?

3小时前

根据公告,该证书将在价格结束后颁发给股票、债券、ETF、衍生品、投资产品和加密货币等市场的影响者。

AMF 主席 Marie-Anne Barbat-Layani; 他指出,金融市场的性质需要更严格的监管,以在每年都有大量欺诈行为的情况下保护投资。

保护散户投资者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如果影响者为帖子付费,则必须告知公众。 金融是一个受到高度监管的行业,投资沟通必须合规、清晰、准确、不误导且平衡。 一些有影响力的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拉亚努补充说,此举将使该领域专业化并使其更加统一。 ARPP总经理Stephane Martin强调,这一举措对各方都有利。

ARPP 的法律使命是促进公平、准确、健康和负责任的广告,造福于消费者、公民和专业人士,作为其法律使命的一部分,ARPP 创建了责任影响认证,该认证有助于预防活动和内容制作者在以下情况下所需的教育:商业影响力活动。

要通过价格并获得认证,影响者必须在总共 25 道多项选择题中获得 75% 的分数。

为加密货币影响者采取的行动:将授予许可证

当局采取措施控制影响者

数字资产市场的一个显着特征是加密货币影响者的日益普及,以推动产品的采用。

大多数影响者面临的主要批评是缺乏尽职调查来测试平台的效率和监管要求,这导致投资者资产损失。

6 月,这位 TikTok 网红认罪,并被勒令交出价值 120 万美元的比特币 (BTC)、法定资产和其他资产。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等名人也因推广未经注册的加密货币产品而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监管。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称; 卡戴珊因付费加密货币广告而被罚款 126 万美元,促使更多监管机构开发新技术来遏制这一趋势。

在英国,当局多次警告称,如果发现加密货币促销活动存在欺诈行为,可能会面临最高两年的监禁以及巨额罚款。 今年 5 月,法国参议院允许加密货币公司聘请社交媒体影响者进行产品促销。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