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比特币 Spark 在预售阶段继续飙升,增长速度比柴犬更快?

2023-09-12 18: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 Bitcoin Spark 在预售阶段的不断推进,一个令人着迷的问题出现了。 它能超越曾经占据统治地位的柴犬吗? 随着 ICO 的升温,Bitcoin Spark 的增长轨迹似乎正在超越 Shiba Inu。 比特币火...

随着 Bitcoin Spark 在预售阶段的不断推进,一个令人着迷的问题出现了。 它能超越曾经占据统治地位的柴犬吗? 随着 ICO 的升温,Bitcoin Spark 的增长轨迹似乎正在超越 Shiba Inu。

比特币火花(BTCS)

Bitcoin Spark 是一个致力于在加密货币领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区块链项目。 它为挖矿、应用程序开发和创收带来了独特的方法。 Bitcoin Spark 通过其过程证明机制为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领域带来了创新的特性和功能。 许多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 Spark,都利用挖矿来保护网络并验证交易。 矿工利用他们的计算能力来解决复杂的数学难题,作为回报,他们会获得新的加密货币硬币或代币作为奖励。 PoP 结合了 PoW 和 PoS,旨在平衡加密货币挖矿领域,该领域已成为 BTC 生态系统中少数人的保留地。 通过其强大的比特币 Spark 应用程序,BTCS 允许出租处理能力,使任何人都可以挖矿并享受公平分配的奖励。

推荐阅读 1

为了准备 XRP 黄金海岸会议,Deaton 公布了 75K 持有者名单中代表性最多的国家

3小时前 2

国际清算银行发起倡议促进绿色金融增长

3小时前

BTCS 计划未来的代币实用程序,包括交易、智能合约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内的治理。 凭借令人信服的智能合约审核和 KYC,BTCS 基础设施稳定、安全、透明且合规。

BTCS ICO 第四阶段正在蓬勃发展,许多投资者通过其实惠的 ICO 定价进入该平台,目前价格为 2.25 美元,早期采用可获得 10% 的奖金。 如果 BTCS 代币以 10 美元的价格成功发行,第四阶段持有者将获得 489% 的投资回报率。

柴犬还在获得新的持有者吗?

尽管加密货币市场整体低迷,但柴犬(SHIB)的持有者数量仍在继续增长,持有者总数已超过 126 万。 柴犬增加了更多新持有者,表明人们对模因币的持续兴趣。

值得注意的是,活跃的柴犬地址总数不到其总地址的5%,表明该数字资产的活跃度有所下跌。 此外,大型以太坊鲸鱼减少了 SHIB 的持有量,进一步加剧了看跌情绪。 大多数(约 70%)的 Shiba Inu (SHIB) 持有者被视为长期持有者,这意味着他们持有 SHIB 代币超过一年。 此外,SHIB 流通供应量的很大一部分(约 77%)由持有至少 0.1% 可用代币的投资者和大持有者(鲸鱼)持有。 代币在较大持有者中的中心化以及长期投资者的存在表明其持有者群体对 SHIB 具有一定程度的承诺和信心,并且大量资金流向 Bitcoin Spark 的 ICO 预售。

柴犬为何停滞不前?

虽然 SHIB 的持有者基础一直在稳步增长,但其价格并未对这些里程碑表现出积极的反应。 尽管在 Shibarium 推出后实现了突破 100 万钱包地址等重要里程碑,但 SHIB 的价格仍然停滞不前。 尽管兴趣和持有者数量不断增加,但价格缺乏波动表明柴犬的表现与其原生代币的价格脱节。 随着熊市盛行,SHIB 的交易价格继续略高于 0.000008 美元。 如果势头没有改善,SHIB 可能会在年底前跌至 0.000007 美元以下。

有关比特币 Spark (BTCS) 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此处:

网站:https://bitcoinspark.org/

购买 BTCS:https://network.bitcoinspark.org/register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