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苹果版|Ripple 获得新许可以扩大监管能力

2023-09-12 15: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中,区块链支付领域的领导者 Ripple 表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决心,在扩大其在美国的监管能力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Ripple 最近收购...

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中,区块链支付领域的领导者 Ripple 表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决心,在扩大其在美国的监管能力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Ripple 最近收购了金融机构 Fortress区块链 Technologies,此举不仅巩固了其在区块链行业的地位,还授予该公司额外的监管许可。 此次收购使 Ripple 的许可证数量达到 30 多个,尽管面临挑战,但仍标志着该公司取得了非凡的成就。

另请阅读:Ripple 首席技术官在即将举行的胜利派对上确认 IPO 公告和 SEC 和解

又一个监管牌照解锁

推荐阅读 1

为了准备 XRP 黄金海岸会议,Deaton 公布了 75K 持有者名单中代表性最多的国家

3小时前 2

国际清算银行发起倡议促进绿色金融增长

3小时前

通过收购 Fortress区块链 Technologies,Ripple 获得了备受追捧的内华达信托许可证。 该许可证为 Ripple 提供了将其服务扩展到内华达州(该州拥有约 310 万居民)的客户和企业的机会。

此次收购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内华达州作为美国对加密货币最友好的司法管辖区之一的声誉。 通过优先获得内华达州的许可证,Ripple 表明了其在包容性和支持性监管环境中扩大业务范围的承诺。

Ripple 产品的强大推动者

Ripple 总裁莫妮卡·朗 (Monica Long) 将这些许可证描述为该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强大推动者”。

在报告中,她对最近的收购表示乐观,强调其在增强当前客户体验和探索新的互补产品方面所具有的潜力。

通过战略性地获得各个司法管辖区的牌照,Ripple不仅展示了其对监管合规的奉献精神,还将自己定位为区块链行业的领导者。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Ripple 与 SpaceX 合作伙伴联手开发新的 XRP项目:详细信息

Ripple 对 Fortress区块链 Technologies 的收购是该公司五个月内的第二次重大收购。 据报道,5 月,Ripple 以 2.5 亿美元收购了专门从事加密货币托管服务的公司 Metaco。

虽然收购 Metaco 的重点是数字资产托管,但考虑到 Ripple 强调内华达信托许可证,收购 Fortress 似乎强调法币入口。 此外,Fortress 以其企业区块链代币化能力而闻名,这一领域与 Ripple 的战略目标一致。

扩大瑞波币在美国的影响力

Ripple 对监管合规性的承诺通过其在美国各州持有的众多许可证可见一斑。 除了最近的胜利之外,Ripple 还获得了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科罗拉多州、堪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等主要州的货币转账许可证。 这份广泛的许可证清单展示了 Ripple 在美国建立强大影响力的综合方法。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