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惊人报告:世界上只有 6 位比特币亿万富翁

2023-09-12 09: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全球只有 22 人拥有价值至少 10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投资。 其中只有 6 人保留比特币投资。 该调查结果是伦敦咨询公司 Henley Partners 于 9 月 5 日发布的《加密货币财富报告》的一部分。...

惊人报告:世界上只有 6 位比特币亿万富翁

全球只有 22 人拥有价值至少 10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投资。 其中只有 6 人保留比特币投资。

该调查结果是伦敦咨询公司 Henley & Partners 于 9 月 5 日发布的《加密货币财富报告》的一部分。

报告显示,全球有 88,200 名百万富翁拥有加密货币资产。 其中,40,500 人持有比特币虚拟投资。

推荐阅读 1

Ripple 首席技术官表示 XLS-30 AMM 是他最珍视的 XRP Ledger 功能

5小时前 2

主题和理论:对物理学大问题的好奇观察

5小时前

该报告还发现,有 182 人拥有价值超过 1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其中 78 名百万富翁将虚拟投资保留在比特币上。

惊人报告:世界上只有 6 位比特币亿万富翁

虽然该报告没有提及任何加密货币亿万富翁的名字,但我们知道有些人拥有引人注目的加密货币资产。

数字货币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arry Silbert、Gemini 联合创始人 Cameron 和 Tyler Winklevoss、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oinbase 首席执行官 Brian Armstrong、Ripple 联合创始人 Chris Larsen 和 MicroStrategy 董事长 Michael Saylor 都是最富有的加密货币投资者之一。

全球共有 4.25 亿人拥有某种形式的加密货币资产。

哪些国家对加密货币最友好?

该报告还包括加密货币采用指数。 公众采用、基础设施采用、监管环境、税收法规等列出了最佳的加密货币友好国家。 考虑了多种因素,包括:

新加坡、瑞士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成为该指数领先的三个国家。 香港、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马耳他和马来西亚也跻身加密货币友好地区前十名。

新加坡和阿联酋在税收减免和公众采用方面均名列前茅。 然而,在监管环境方面,新加坡和瑞士名列前茅,而阿联酋则远远落后。

惊人报告:世界上只有 6 位比特币亿万富翁

Henley & Partners 首席执行官 Juerg Steffen 强调,近几个月来,来自加密货币百万富翁的“有关加密货币友好国家的问题”显着增加。 史蒂芬说: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我们看到来自加密货币百万富翁的请求显着增加,他们希望保护自己免受未来可能在其国家/地区交易或使用加密的禁令的影响,并降低从源头上对数字资产征税的激进金融政策的风险。

许多加密货币利益相关者,包括企业家、交易员和矿工,都对优化其加密货币资产的投资移民策略感兴趣。 严格的法规和即将出台的加密货币禁令迫使加密货币爱好者寻求更安全的场所。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