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狄龙·丹尼斯 年龄、身高和体重

2023-09-12 06: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Dillon “El Jefe” Danis(出生于 1993 年 8 月 22 日)是一名综合格斗选手和柔术世界冠军,隶属于 SBG Ireland。 2023 年,他被安排在一场拳击表演赛中对阵洛根·保罗,人气飙升。 在此期间,...

Dillon “El Jefe” Danis(出生于 1993 年 8 月 22 日)是一名综合格斗选手和柔术世界冠军,隶属于 SBG Ireland。

2023 年,他被安排在一场拳击表演赛中对阵洛根·保罗,人气飙升。

在此期间,他通过在 X 上发布洛根·保罗未婚夫的照片来宣传这场斗争。

他在 X 上的活动在 28 天内获得了约 20 亿次展示。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资产管理:近一半机构采用数字资产:报告

4小时前 2

惊人报告:世界上只有 6 位比特币亿万富翁

4小时前

9 月,Danis 收到了 Agdal 的停止函,并向他索要 15 万美元。

除此之外,他还在 UFC 229 上与 Khabib Nurmagomedov 进行了拳击比赛。

在本文中,你将了解 Dillon Danis 是谁、他的年龄、身高、体重、传记、维基百科、职业生涯等等。

狄龙·丹尼斯数据

狄龙·丹尼斯 狄龙·丹尼斯

带年龄计算的 WordPress 表

全名 年龄 重量 高度 国籍 出生年份 职业
狄龙·丹尼斯
77 公斤(170 磅)
185 厘米(6’1 英寸)
美国人
1993 年 8 月 22 日
综合武术家

来源:Instagram 帖子。

狄龙丹尼斯身高体重

狄龙·丹尼斯 (Dillon Danis) 身高 185 英寸(6 英尺 1 英寸),体重约 77 公斤(170 磅)。

他出生于1993年8月22日,居住在美国新泽西州。

注意:这些是估计数字,并非完美测量值(体重可能每天或在减重或增重阶段发生波动)。

资料来源:Bellator MMA。

职业

狄龙·丹尼斯是一位混合武术家和柔术世界冠军。

他在马塞洛·加西亚 (Marcelo Garcia) 的指导下获得黑带,并四次获得摔跤世界冠军。

丹尼斯在 Bellator 198 (2018) 比赛中首次亮相,与凯尔·沃克 (Kyle Walker) 比赛,并以脚趾抓住获胜。

他还在第一轮与马克斯·汉弗莱斯的下一场比赛中以臂杆获胜。

2022年,丹尼斯原定与 YouTuber KSI 进行拳击比赛,但因体重问题退出。

2023 年,丹尼斯计划与洛根·保罗进行一场拳击表演赛。

资料来源:维基百科。

进一步阅读

威尔·丁尼生年龄、身高和体重

亚历克斯·尤班克 (Alex Eubank) 年龄、身高和体重

波场双胞胎的年龄、身高、体重和真实姓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