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德克萨斯州比特币矿工因能源危机被迫停止运营

2023-09-11 09: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德克萨斯州的比特币矿商因该州持续的能源危机而关闭了运营,因此面临暂时的挫折。 袭击孤星州的灼热热浪迫使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 (ERCOT) 采取严厉措施,确保其 2500 万客户...

德克萨斯州的比特币矿商因该州持续的能源危机而关闭了运营,因此面临暂时的挫折。 袭击孤星州的灼热热浪迫使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 (ERCOT) 采取严厉措施,确保其 2500 万客户不间断供电,这些客户占该州网络负载的 90%,令人震惊。

为了缓解能源压力,ERCOT 启动了紧急程序,迫使包括比特币矿工在内的特定能源消费者减少能源消耗。 无情的热浪迫使多家矿业公司暂时停止运营。

Riot Platforms 和 Marathon Digital 等最近宣布暂停挖矿活动。 Marathon Digital 报告称,比特币产量下跌了 9%,反映出矿工在这场能源危机期间面临的挑战。

德克萨斯州区块链委员会主席 Lee Bratcher 阐明了这一情况并表示:

推荐阅读 1

汤姆·埃默 (Tom Emmer) 再次针对美国 SEC 主席 Gensler,这次是因为美国加密货币规则不明确

3小时前 2

以太坊还是比特币 Spark? 2023 年做出明智的加密货币选择

3小时前

“由于电力条件收紧,本周比特币挖矿量每天都减少 90% 以上。”

布拉彻强调,只有办公楼和备用系统的基本电力不会受到影响。

对比特币矿工的财务影响

分析师正在密切关注能源危机对比特币矿商的影响,结果令人担忧。 摩根大通 (JPMorgan Chase) 最近报告称,8 月份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挖矿公司的市值下跌了 21%。 Riot 是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之一,遭受的打击最为严重,同期市值下跌了 39%。

周线图上比特币市值为 5030 亿美元:TradingView.com

尽管 Riot 股价今年有所上涨,但它们反映了比特币的动荡历程,见证了其价值较 2021 年的峰值大幅下跌,当时该矿业公司的股价为每股 71.33 美元。 如今,该股的交易价格只是这个数字的一​​小部分,仅为 11.10 美元。

观点和影响

德克萨斯州比特币挖矿业务的暂时关闭凸显了易受极端天气条件影响的地区加密货币挖矿的脆弱性。 能源危机凸显了为加密货币行业开发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重要性,该行业近年来因其碳足迹而受到批评。

随着比特币矿工努力应对德克萨斯州的能源危机,人们对易受气候相关挑战的地区挖矿作业的长期生存能力提出了质疑。 此外,矿业公司所遭受的财务影响可能会导致行业领导者重新考虑其战略并寻找更节能的替代方案。

德克萨斯州比特币挖矿业务的暂时暂停清楚地提醒人们,加密货币与更广泛的能源领域之间存在相互作用。

Sparky 先生的特色图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