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Terra Classic (LUNC) 社区针对垃圾邮件提案采取显着行动:详细信息

2023-09-11 06: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Terra Classic 社区目前正在进行提案 11780 的关键投票过程,该提案旨在通过提高提案所需的最低存款金额来应对不断增加的垃圾提案数量。 这一举措的推出正值社区寻求解决人们对 LUNC...

Terra Classic 社区目前正在进行提案 11780 的关键投票过程,该提案旨在通过提高提案所需的最低存款金额来应对不断增加的垃圾提案数量。

这一举措的推出正值社区寻求解决人们对 LUNC 价格下跌期间不相关提案大幅上涨的担忧。 尽管该提议尚待讨论,但在预期升级之前,市场显示出潜在上行势头的迹象。

另请阅读:机器学习算法预测 9 月 30 日的 Terra Classic (LUNC) 价格

反对垃圾邮件提案的社区倡议

推荐阅读 1

XRP 获得 Klever 的额外支持,现已在 KleverSwap 上提供

1小时前 2

Google Bard 预测 2023 年 9 月、10 月、11 月、12 月柴犬价格

2小时前

正如社区核心成员 Hexagon 所分享的,“通过将最低存款金额提高到 500 万 LUNC 来打击垃圾邮件提案的倡议”是 Terra Luna Classic 社区目前正在考虑的一项提案。 该提案的目标是将最低存款要求从 100 万 LUNC 提高到 500 万 LUNC。

通过这样做,诈骗提案在存款阶段之后的进展将更具挑战性。 这种方法旨在减轻垃圾邮件和不相关提案进入社区投票所造成的滋扰。

验证者表示支持该倡议,认为目前 100 万 LUNC 的要求已不再有效阻止不需要的提案。 负责社区拥有的 Station 钱包的开发者小组 Hexxagon 特别强调了垃圾邮件提案的大幅上涨。

通过将最低存款金额提高到 500 万 LUNC 来打击垃圾邮件提议

目前,我们看到“SPAM”提案有所增加,由于 LUNC 的价格下跌,1M LUNC 不再有效打击此类提案,该提案将……

– Hexxagon (@hexxagon_io) 2023 年 9 月 8 日

另请阅读:LUNC 交易量大幅上涨预示着 Terra Classic 核心升级前的兴奋

然而,迄今为止的投票结果表明社区内部存在分歧。 截至目前,该提案获得了 34% 的赞成票、64% 的反对票和 2% 的反对票。 该提案值得注意的支持者包括 Hexxagon、Lunanauts 和 Coinpayu。

另一方面,JESUSisLORD 反对该提案,理由是担心普通社区成员可能会因 5 倍的增长而在提出提案时面临挑战,从而产生潜在的负面影响。

与此同时,L1 Terra Classic 任务组正在为 v2.2.1 核心升级做准备,计划于 9 月 12 日 9 点 57 分(世界标准时间)进行。 此外,中科大量化团队还与一家中心化交易所合作共享回购报告,作为重新调整中科大的努力的一部分。

LUNC 和 LUNA 表现出韧性

随着社区关键提案的成功通过,LUNC 和 LUNA 最近的交易量显着增加。 LUNA在TFL的推动下,过去一周增长超过5%,而LUNC则在L1TF开发团队即将主导的核心升级的预期下呈现上涨势头。

截至目前,LUNC 交易价格为 0.00006088 美元,过去 24 小时内走势相对稳定。 相反,LUNA 的交易价格为 0.4202 美元,较同期早些时候的涨幅略有下跌。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