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SEC 指控 Ripple:他们故意拖延案件审理

2023-09-10 15: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最近的一份法庭文件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回应简报,以支持其批准临时上诉的请求。 该文件是一份备忘录,其中 SEC 就其与 Ripple 正在进行的法律纠纷寻求上诉...

SEC 指控 Ripple:他们故意拖延案件审理

在最近的一份法庭文件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回应简报,以支持其批准临时上诉的请求。 该文件是一份备忘录,其中 SEC 就其与 Ripple 正在进行的法律纠纷寻求上诉审查。

著名辩护律师 James Filan 在 X 上分享了这一进展。 在文件中,SEC 声称 Ripple Labs 故意试图延长法律纠纷,以“追求在公共领域销售 XRP”。 此外,他声称 Ripple 没有公司利益来解决此案。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声明如下:

他们(被告)正试图拖延这场诉讼(正如他们已经承诺的那样),大概是为了继续向公开市场出售 XRP(正如他们默许的那样)。

推荐阅读 1

如何修复 Instagram 上未显示的存档故事

5小时前 2

Terra Classic (LUNC) 社区针对垃圾邮件提案采取显着行动:详细信息

5小时前

讽刺的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责 Ripple 试图拖延案件。 然而,众所周知,监管机构采取了拖延策略。 过去,Ripple 曾提请注意 SEC 在披露 William Hinman 演讲草稿时使用的拖延策略。

SEC 指控 Ripple:他们故意拖延案件审理

瑞波前沿的反应没有延迟

正如预期的那样,XRP 和 Ripple 的支持者表达了他们不同意 SEC 对 Ripple 的指控。 Ripple 开发商 Neil Hartner 在推文中表达了他对 SEC 声明的震惊。

一位业内知名人士表示,“美国监管机构毫无羞耻心”,而另一位人士则声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通常在最后一刻提交文件,这是虚伪的”。

与此同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支持其暂停该案正在进行的诉讼程序的请求,认为这将有助于保护涉案各方和法院的资源。 辩护律师 James Filan 认为 SEC 的想法是荒谬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