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金融教育家为 XRP 投资者获得百万富翁地位的蓝图

2023-09-10 15: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Coach JV 是 3T 战士学院的首席执行官兼金融教育家,他透露了他在增持所谓的代际财富时使用的一些策略。 JV教练开始说道:“这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使用的策略是为了一代人的财富。...

Coach JV 是 3T 战士学院的首席执行官兼金融教育家,他透露了他在增持所谓的代际财富时使用的一些策略。

JV教练开始说道:“这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使用的策略是为了一代人的财富。 我们不关注短期。 我们着眼于长期。”

另请阅读:美国顶级交易所透露,大多数 XRP 投资者都是长期持有者

值得注意的是,Coach JV 暗示他的书可能会出版,其中包含他实现财务自由的蓝图。 他指出,这本书将以PDF文件免费下载格式,它将揭示他在过去五年中所做的事情才达到现在的高度。

推荐阅读 1

大规模抛售PEPE代币:鲸鱼亏本抛售762-B

4小时前 2

Terra 社区对重大提案进行投票:我们可能会看到价格上涨

5小时前

通过这个策略将成为百万富翁 #xrp #crypto pic.twitter.com/UduRyAWQxr

— JV 教练 (@Coachjv_) 2023 年 9 月 7 日

增持财富不应该全是加密货币——Coach JV

Coach JV 在描述他的蓝图时,首先澄清了关于为加密货币制定财务突破投资计划的误解。

这位金融教育家认为,如果没有大量的财务支持和适当的财务管理,在加密货币领域取得巨大成功只会导致恶性循环。

这个循环不断地持续下去,就像他早年一样,尽管他在不同的职位上都赚得很好,但他似乎总是破产。

Coach JV 透露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发现,表示加密货币仅占他现在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一小部分。 有趣的是,Coach JV 指出,他计划在 2024 年至 2025 年左右退出该市场,因为他认为市场可能会在这段时间内经历抛物线式上涨。

增持大量投资资金 每日小额储蓄

Coach JV 采用传奇投资者沃伦·巴菲特的储蓄蓝图,鼓励观众通过减少能量饮料等日常支出来培养日常储蓄的习惯。

Coach JV 指出,日常储蓄增持的资金可能相当于可观的投资资本。 “每天节省 3 美元,10 天后,你就拥有 30 美元。 20 或 30 天后,你就有了 60 美元。 伙计们,算一算吧。 你每月可以将 60 美元存入 XRP。 这相当于你每个月可以投入 90 到 100 美元到 XRP,”Coach JV 解释道。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XRP 投资者律师抨击 Microstrategy 的 Michael Saylor 将山寨币标记为证券

在谈到目前似乎围绕 XRP 短期命运的价格波动时,这位金融教练强调了抛物线增长,他已经暗示这可能会在 2024 年或 2025 年实现。

Coach JV 在描述一旦抛物线运行开始后他打算如何处理所持有的 XRP 时,Coach JV 表示他将出售 50%,同时保留剩余的 50%。

这位教育家表示,选择一些与公众不同的数字资产和其他投资将是更广泛的加密货币投资的好计划。

总而言之,Coach JV 强调需要在改变生活方式的同时获得支出,因为这种生活方式似乎比平常产生了更多的支出。 Coach JV 引用了一个场景,说道:“如果你开着一辆 700 美元的汽车,支付了 700 美元的汽车付款,而你每年赚 30,000 美元,那毫无意义。 把它除掉吧。”

与此同时,Coach JV 还提到了 SBI Holdings 将 XRP 作为汇款货币​​纳入亚洲版图的最新决定。

根据 CoinGecko 上的数字资产数据,截至报告发布时,XRP 价格约为 0.5 美元,24 小时交易量为 613,518,944 美元,市值为 26,672,640,205 美元。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