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下载|突发新闻:摩根大通正在开发一种新型数字货币

2023-09-10 12: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据接近该主题的消息人士透露; 美国最大的银行摩根大通正在开发一种新型数字货币,可以加快国际支付速度。 新的数字存款代币 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由于该项目尚处于早...

突发新闻:摩根大通正在开发一种新型数字货币

据接近该主题的消息人士透露; 美国最大的银行摩根大通正在开发一种新型数字货币,可以加快国际支付速度。

新的数字存款代币

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由于该项目尚处于早期阶段,该银行正在探索使用基于区块链的存款代币。 该代币将充当可转让的数字货币,并代表对其的存款索取权。

推荐阅读 1

Google Bard 预测 XRP 价格何时将达到 5 美元、20 美元和 50 美元

6小时前 2

英国 FCA 给予加密货币公司更长的合规宽限期

6小时前

消息人士还补充说,尽管新支付系统的基础设施已经可用,但在开发代币之前仍需等待监管机构的批准。 如果监管机构批准,摩根大通可以在一年内向机构客户推出该产品。

存款代币提供了许多潜在的好处,但我们理解监管机构在开发和部署任何新产品之前希望深思熟虑和细心。 如果这种需求发展起来,我们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将能够支持存款代币相对快速的发行。

存款代币将是摩根大通区块链推动的延伸,其中还包括另一个区块链系统——JPM Coin。 然而,与 JPM Coin 不同的是,存款代币将有助于轻松向其他银行的客户转账。 它还非常适合交易在区块链上发行的代币化证券。

突发新闻:摩根大通正在开发一种新型数字货币

存款代币可以改变金融体系

存款代币是代表对商业银行的债权的数字货币,可以改变传统的金融体系。

使用区块链技术,可以即时处理交易。 这可以显着加快支付速度,同时降低交易成本。

新系统还将与银行现有的合规系统连接,确保所有交易都受到必要的控制和监管报告。

存款代币最初将以美元计价。 然而,经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后,也可能会推出其他货币。

市场猜测美国监管机构可能会支持老牌华尔街公司对加密货币公司采取行动,而在市场猜测可能会推出一种新的基于区块链的存款代币之际。

突发新闻:摩根大通正在开发一种新型数字货币

扩大JPM币的使用范围

摩根大通已成为美国第一家推出自己的数字代币供现实世界使用的主要银行。 存款代币的推出正值该银行正在扩大其基于区块链的支付代币 JPM Coin 的使用范围之际。 JPM Coin 充当支付通道和存款账户分类账,允许用户转移银行持有的法定货币。

摩根大通表示,JPM Coin 自推出以来已处理超过 3000 亿美元的交易。 这使其成为传统金融机构使用区块链技术的主要例子之一。

该银行去年宣布其客户开始使用加密货币在世界各地进行即时付款。 这使得企业客户之间的转账变得更加容易。 然而,该代币目前仅适用于通过严格监管控制的机构客户。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