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ios|Pepe 社区报告黑客攻击:假加密货币出现

2023-09-10 12: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Pepe 加密货币社区报告了涉及旧 Telegram 频道的令人震惊的安全漏洞。 根据公告; 之前由他们控制的 Telegram 频道的安全被破坏,“lordkeklol”账户被未经授权的人超...

Pepe 社区报告黑客攻击:假加密货币出现

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Pepe 加密货币社区报告了涉及旧 Telegram 频道的令人震惊的安全漏洞。 根据公告; 之前由他们控制的 Telegram 频道的安全被破坏,“lordkeklol”账户被未经授权的人超越。

Pepe meme 币经理在 X 上分享了开发情况。

根据公告; 该未经授权的实体据称使用被黑客入侵的帐户来促进欺诈活动。 这些活动包括促进欺诈以及为 Pepe 社区推出其他加密货币。

推荐阅读 1

MicroStrategy 将发布比特币持有量的季度更新,忽略减值损失

6小时前 2

SEC 指控 Ripple:他们故意拖延案件审理

6小时前

面对这种情况,佩佩说道; 发布声明,强调此人与 Pepe 社区现任或过去成员没有任何联系。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并保护社区,Pepe; 呼吁其成员采取行动,将捕获的 Pepe Telegram 群组报告为“虚假帐户”。 佩佩主帅; 他相信,这种集体努力将确保 Telegram 删除虚假频道。

Pepe 社区报告黑客攻击:假加密货币出现

将创建一个新帐户

Pepe经理还表示,社区将创建一个具有增强安全措施的新帐户。 该经理强调,项目团队的所有官方沟通将仅通过 Twitter 帐户进行。

与此同时,管理员提请注意另一名假冒 Twitter 用户冒充被劫持的“lordkeklol”帐户。 Pepe 团队表示,当前 Twitter 用户@lordkeklol 与 Pepe 无关,应将其举报为垃圾邮件或冒充者。

Pepe 团队发出这些通知之前,前内部成员窃取了 16 万亿个 PEPE 代币,当时相当于约 1500 万美元。 被盗资金随后被转移到多个中央交易所。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