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Mirror Trading International (MTI) 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CFTC 案件中被判支付 17 亿美元

2023-09-09 12: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针对已不复存在的 Mirror Trading International (MTI) 的旷日持久的案件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西区地方法院做出的一项突破性判决中达到了紧要关头,震惊了外汇和数字资产行业。 商品期货交易委...

针对已不复存在的 Mirror Trading International (MTI) 的旷日持久的案件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西区地方法院做出的一项突破性判决中达到了紧要关头,震惊了外汇和数字资产行业。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责令 MTI 及其首席执行官 Cornelius Steynberg 向其欺诈计划的受害者支付高达 17 亿美元的赔偿金。

CFTC 透露,MTI 参与了他们所说的“国际多层次营销计划”,吸引来自全球各地毫无戒心的投资者。 通过这一计划,MTI 仅从美国就有超过 23,000 人收集了近 30,000 个比特币,按今天的价格计算,相当于超过 7.7 亿美元。 MTI 承诺使用未注册的商品矿池来换取 BTC 贡献,但未能兑现其承诺,导致 CFTC 得出结论:“MTI 挪用了几乎所有资金”。

这项法院命令标志着 CFTC 于 2022 年 6 月启动的案件的高潮,揭示了历史上涉及数字资产的最广泛的庞氏骗局之一。 MTI 在 2020 年底倒闭,再加上一名董事失踪,投资者所托付的比特币消失得无影无踪。

此案的规模不容低估,MTI 在 170 个国家拥有超过 260,000 名会员,清算时估计损失 10 亿美元。 这一执法行动是对数字资产领域欺诈行为者的严厉警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委员克里斯汀·约翰逊鼓励公众保持警惕,强调该委员会致力于打击欺诈行为。

推荐阅读 1

这枚硬币达到了新的里程碑:正好 500 万枚……

4小时前 2

如何修复 CS2 中的错误 126

6小时前

但这并不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在数字资产领域采取的唯一举措。 委员卡罗琳·范 (Caroline Pham) 最近主张开展一项有限的试点计划,以解决美国的加密货币监管问题,强调需要跟上加密货币友好型司法管辖区的步伐。 此外,委员 Summer Mersinger 呼吁公众和利益相关者在与去中心化金融协议相关的执法行动中更多地参与。

在更广泛的背景下,CFTC 正在数字资产领域采取果断行动,最近针对 Opyn, Inc.、ZeroEx (0x), Inc. 和 Deridex, Inc. 针对非法衍生品交易采取的行动就证明了这一点。 这些举措凸显了监管机构对 DeFi 领域日益严格的审查以及该行业负责任地进行去中心化的需要。

技术咨询委员会最近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会议进一步强调了 CFTC 致力于了解 DeFi 在解决问题、探索用例、解决漏洞以及制定法律和政策框架方面的作用。 建立数字资产和区块链技术小组委员会的一致决定标志着人们对监管和利用去中心化金融潜力的兴趣日益浓厚。

CFTC 声称自己是新兴监管环境中的重要参与者,维护数字资产市场的完整性,同时试图在创新和投资者保护之间取得平衡。 MTI 案件中 17 亿美元的赔偿令是加密货币行业朝着问责和透明度方向迈出的一大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