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显着进展:贾斯汀·比伯的热门歌曲成为 NFT

2023-09-08 06: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全球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的热门歌曲之一《Company》将被转化为 NFT,粉丝可以通过投资来获得版税。 基于区块链的音乐技术平台 anotherblock 和该曲目的联合制作人 Andreas Schuller (Axident...

显着进展:贾斯汀·比伯的热门歌曲成为 NFT

全球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的热门歌曲之一《Company》将被转化为 NFT,粉丝可以通过投资来获得版税。

基于区块链的音乐技术平台 anotherblock 和该曲目的联合制作人 Andreas Schuller (Axident) 将发行《Company》作为 NFT,仅发行 2,000 张。

虽然 Axident 仍然是权利持有者,但拥有该曲目 NFT 的粉丝将能够参与该歌曲流媒体 1% 的版税。 Axident 谈到了粉丝在音乐行业中的重要性,以及区块链和音乐版权如何开辟一个全新的互动世界。

推荐阅读 1

持有柴犬 LEASH 数量超过 3 万,澳大利亚交易所将上市

3小时前 2

如何修复 Dota 2 中的错误 1114

4小时前

歌曲的所有权比其货币价值更重要; 他与艺术建立了深厚的联系,这是迄今为止粉丝无法企及的。

当这首歌作为第一首单曲发行时,它进入了澳大利亚排行榜前 40 名,并在美国排行榜上最高排名第 53 位。 迄今为止,这首歌的收听次数已超过 5 亿次。

显着进展:贾斯汀·比伯的热门歌曲成为 NFT

“向受众介绍 Web3 的有力方式”

anotherblock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ichel Traore 表示,展示广受喜爱的歌曲是向观众介绍 Web3 的有效方式。

Traore 表示:“《Company》是一首在这方面具有巨大潜力的歌曲的典型例子。借助 Web3 工具,我们能够为音乐迷提供一些直到最近才向公众提供的东西。” 说。

特劳雷强调,这些特许权使用费已由 Axident 处理。 “制片人常常得不到他们真正应得的认可。” “对我们来说,一个重要的方面是关注歌曲背后的创作者。这不仅为制作人创造了新的收入来源,而且还为粉丝提供了发现这些才华横溢的人和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作品并与之建立联系的机会。”

Anotherblock 已经与 The Weeknd、Rihanna 和 Martin Garrix 等音乐行业领导者合作开展 Web3 计划。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