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日本公司加入 Ripple 变革东南亚跨境转账

2023-09-07 15: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作为日本最大的金融控股公司之一,SBI 集团做出了一项开创性的决定,专注于改变东南亚的国际汇款。 他们希望通过与 Ripple 和 SBI Ripple Asia 合作,向菲律宾、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的银行...

作为日本最大的金融控股公司之一,SBI 集团做出了一项开创性的决定,专注于改变东南亚的国际汇款。 他们希望通过与 Ripple 和 SBI Ripple Asia 合作,向菲律宾、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的银行账户提供快速、实惠的基于 XRP 的汇款服务。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SBI Remit 提供的现有 Ripple 服务得到了显着扩展,凸显了金融行业对创新的不懈追求。

自 2017 年以来,SBI Remit 一直走在采用 Ripple 尖端支付解决方案的前沿。去年,它大胆进军加密货币领域,成为日本第一家在菲律宾提供使用 XRP 向数字货币包汇款服务的公司。 现在,凭借这一最新进展,该公司正在将其加密货币驱动的能力扩展到传统银行账户,进一步巩固其作为该领域先驱的地位。

这一转变的关键在于 XRP,它将作为这些汇款的桥梁货币。 这项创新不仅保证了用户跨境汇款的速度,还节省了成本。 由于上述东南亚国家的汇款量很大,SBI 预计这一突破性服务将得到迅速采用。

推荐阅读 1

Bithumb 是否面临安全漏洞或秘密腐败?

3小时前 2

亚洲顶级加密货币盛会即将登陆新加坡

3小时前

SBI 对汇款未来的愿景并不仅限于 Ripple。 该公司明智地与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公司 Tranglo 合作,使这一扩张成为可能。 此次合作标志着旨在重塑国际汇款格局的战略联盟。

虽然该服务推出的确切日期尚未公开,但 SBI 已向热切的用户保证该服务将在本月内推出。 人们的期待是显而易见的,金融界正在密切关注这一创新合作伙伴关系准备重新定义跨境汇款。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 Ripple 在美国的法律斗争仍在继续,但其服务在日本仍然蓬勃发展。 Yamaguchi、Momiji 和 Kitakyushu 等日本银行最近纷纷支持 Ripple 的基于 RippleNet 的名为 MoneyTap P2P 的汇款服务。 这些银行巨头共同管理着 170 多家当地分支机构,巩固了 Ripple 在日本金融领域的地位。

但区块链反应并不仅限于日本。 在全球舞台上,Ripple 赢得了美国银行等主要金融机构的赞誉。 这家银行业巨头对 Ripple 突破性的区块链解决方案表示钦佩,承认它们有彻底改变全球金融业的潜力。 他们的认可凸显了 Ripple 对跨境交易日益增长的影响及其对创新的坚定承诺。

美国银行最近在另一份报告中强调了 Ripple Labs 在亚太地区贸易文件数字化方面的关键作用。 该报告强调了区块链技术在这一转型中的重要性,并强调了 Ripple 重新定义跨境支付的潜力。

美国银行的赞扬凸显了 Ripple 提供实时结算服务的能力。 这不仅提高了跨境支付的效率,而且使流程的透明度达到了新的水平。 Ripple 对金融界的颠覆性影响是不可否认的,它的发展历程也持续吸引着整个行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