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贾斯汀·比伯的标志性歌曲《Company》演变为 NFT,提供版税分享

2023-09-07 12: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2023 年 9 月 7 日,以区块链为中心的音乐平台 AnotherBlock 与著名音乐制作人 Andreas Schuller(又名 Axident)之间的重大合作,将以 NFT 的形式发行全球热门歌曲《Company》,仅售 2,000 份。 全球...

2023 年 9 月 7 日,以区块链为中心的音乐平台 AnotherBlock 与著名音乐制作人 Andreas Schuller(又名 Axident)之间的重大合作,将以 NFT 的形式发行全球热门歌曲《Company》,仅售 2,000 份。

全球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的标志性歌曲《Company》正在转变为不可替代代币(NFT)。 该 NFT 将允许 Web 3.0 投资者和粉丝投资歌曲版税的一部分。 不过,Axident 仍将是这首歌曲的权利持有者,而拥有这首歌曲 NFT 的人将获得该歌曲流媒体版税的 1% 份额。

Axident 还强调了粉丝在音乐行业中的重要作用,并展示了区块链和音乐版权如何在粉丝互动的新时代进行。 阿克西登还表示:

“一首歌的所有权比其货币价值更重要; 它与艺术建立了深刻的联系,而迄今为止,这种联系是粉丝无法企及的。”

推荐阅读 1

新的加密货币将取代以太坊的统治

3小时前 2

比特币MVRV处于关键支撑线,重新测试能否成功?

4小时前

最初,当《Company》歌曲发行时,它进入了澳大利亚排行榜前四十名,在美国排行榜上排名第 53 位。 迄今为止,这首歌曲的录制量已超过 5 亿次。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AnotherBlock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ichel D. Traoré 强调,将这首受人喜爱的歌曲作为 NFT 引入是一种向大众介绍 Web 3.0 技术的创新方法。 他还强调,Axident 分享版税的决定让人们更加关注音乐背后被遗忘的创作者。

这一创新举措不仅为制作人创造了新的收入来源,而且还为粉丝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发现和联系负责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作品的才华横溢的个人。

Anotherblock 拥有与音乐界一些大腕合作的记录,其中包括 The Weeknd、Rihanna 和 Martin Garrix 等流行歌手,共同开展激动人心的 Web3项目。 与贾斯汀·比伯的“公司”的最新合资有望成为音乐和区块链技术交叉的另一个里程碑。

除了名人之外,明星公司和品牌也不断增加对 NFT 的兴趣。 最近,Todayq News 于 2023 年 8 月 31 日报道,汉莎航空集团推出了一项新的忠诚度计划,利用 NFT 奖励乘坐其航空公司(包括汉莎航空、奥地利航空和瑞士国际航空)旅行的乘客。 与这家航空巨头一起,可口可乐、星巴克、耐克、麦当劳、Reddit 等众多明星企业也纷纷踏入 NFT 世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