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Gala Games创始人之战是抄底买入机会吗?

2023-09-06 18: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区块链游戏项目 Gala Games(GALA)最近因其联合创始人之间的诉讼而成为争议的中心。 8 月 31 日,联合创始人 Write Thurston 被首席执行官 Eric Sc​​hiermeyer 起诉,罪名是“从项目金库窃取...

Gala Games创始人之战是抄底买入机会吗?

区块链游戏项目 Gala Games(GALA)最近因其联合创始人之间的诉讼而成为争议的中心。 8 月 31 日,联合创始人 Write Thurston 被首席执行官 Eric Sc​​hiermeyer 起诉,罪名是“从项目金库窃取价值约 1.3 亿美元的代币”。

Schiermeyer 在诉讼中指控 Thurston 在 2021 年通过他的投资公司 True North United Investments 窃取代币。 在反诉中,瑟斯顿通过 True North 公司对 Schiermeyer 提起诉讼。

瑟斯顿声称,席尔迈尔“浪费了数百万美元的公司资产”,并“从项目基金中借钱用于个人用途,例如房地产和其他奢侈品”。

推荐阅读 1

如何修复 EA 应用程序上的错误代码 INST-14-1460

4小时前 2

John Deaton 强调 SEC 诉讼如何损害 Amazon Pay 对 XRP 的采用

4小时前

经过这一发展,GALA 的价格下跌了。 截至撰写本文时,该游戏代币的价值似乎在过去 7 天内损失了 17.22%。

然而,加密货币Banter YouTube 频道倾向于这个主题。 该频道关注了 Schiermeyer 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的公开辩护。 Schiermeyer 表示,他加入 GALA 是因为他分享了一个包含价值 900 美元代币的钱包。

Schiermeyer 还表示,他运行着 7,000 个 GALA 节点,并且对该代币的未来非常看好。 加密货币玩笑; 他表示情况可能会变得复杂,但他还表示,对于那些决定以 0.15 美元保存 GALA 的人来说,一个解决方案可能是有利的。

GALA价格分析

从 GALA/USD 4 小时图来看,卖压似乎已经占据了市场结构。 人们还注意到,随着布林带的扩大,GALA 的波动性也会增加。 BB 的下轨触及 GALA 0.15 美元,表明该代币已超卖。

因此,如果出现任何购买压​​力,GALA 可能会上涨。 不过,短期内可能难以触及0.19美元高位。 相对强弱指数(RSI)也显示了 GALA 的超卖程度。

截至撰写本文时,RSI 值为 26.06。 由于 RSI 低于 30,这意味着没有对该代币的需求迹象。 因此,GALA 的势头仍然基本看跌。

Gala Games创始人之战是抄底买入机会吗?

因此,如果 Schiermeyer 和 Thurston 达成协议,该项目就有可能回到以前的前进道路。 此外,GALA 的价格可能会上涨。 否则,GALA可以重新提交。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