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错过了以太坊(ETH)和 BNB 船? VC Spectra 的预售可能是你进入 Cryptoland 的门票

2023-09-06 15: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虽然以太坊 (ETH) 和 BNB (BNB) 已经在加密货币领域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但 VC Spectra (SPCT) 的预售提供了成为加密货币下一个重大事件一部分的机会。 最近,VC Spectra (SPCT) 报告称,早期投资...

虽然以太坊 (ETH) 和 BNB (BNB) 已经在加密货币领域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但 VC Spectra (SPCT) 的预售提供了成为加密货币下一个重大事件一部分的机会。 最近,VC Spectra (SPCT) 报告称,早期投资者的投资回报率为 212.5%。

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值得购买的优质加密货币,请不要绝望; VC Spectra (SPCT) 可能是初学者最好的加密货币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推出第五大以太坊 (ETH) 钱包

推荐阅读 1

如何修复 EA 应用程序上的错误代码 INST-14-1460

4小时前 2

John Deaton 强调 SEC 诉讼如何损害 Amazon Pay 对 XRP 的采用

4小时前

Robinhood 是著名的金融服务公司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已成为以太坊(ETH)的重要持有者。 这一令人惊讶的消息于 8 月 30 日曝光,当时加密货币分析平台 Arkham Intelligence 披露了 Robinhood 拥有第五大以太坊 (ETH) 钱包。

尽管 Robinhood 在传统股票交易中享有盛誉,但其在加密货币交易中的作用也经历了起起落落。 以太坊(ETH)钱包最近的扩张似乎损害了以太坊(ETH)的价格。 消息公布后,以太坊 (ETH) 下跌 6.4%。 以太坊 (ETH) 8 月 30 日的交易价格为 1,732 美元,而 9 月 1 日的交易价格为 1,621 美元。

以太坊的价格预测描绘了一幅相当悲观的景象。 尽管一些分析师预计到年底以太坊最高价格将达到 2,000 美元,但围绕以太坊价格预测的总体情绪仍然看跌,其价值努力维持在 1,600 美元左右。

Backed 整合后 BNB (BNB) 飙升:下一步是什么?

Backed于8月29日发布重大公告,宣布成功整合BNB(BNB)智能链。 这一开创性举措符合 Backed 数字化链下资产的主要目标。

尽管这一公告在 8 月 29 日将 BNB 的价格飙升至令人印象深刻的 231 美元,但对 BNB 代币价格的影响是短暂的。 BNB 的价格在公告发布后回落,并于 9 月 1 日收于 213 美元。该 BNB 代币价格较 8 月 29 日公告前的价格 217 美元下跌了 1.8%。

尽管存在这些波动,BNB 的价格预测仍然Optimism,这表明 BNB 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很快突破 240 美元的价格门槛。 这种潜在的上涨趋势不仅体现了Backed的前瞻性整合,也证明了BNB生态系统的稳健性和适应性。

VC Spectra (SPCT) 预售:不要错过最佳加密货币预售

VC Spectra (SPCT) 一直以其创新和无缝的方法重塑投资格局。 该项目围绕 VC Spectra (SPCT) 代币展开,该代币是获得独家福利的门户。

作为代币持有者,你可以获得独家投票权、折扣区块链 ICO 和季度股息。

目前,在公开预售的第三阶段,VC Spectra (SPCT) 的定价仅为 0.025 美元,这对潜在投资者来说是一个诱人的切入点。

展望第四阶段,VC Spectra (SPCT) 代币预计将达到 0.033 美元。 早期投资者将见证 VC Spectra (SPCT) 较初始价值实现 220% 的惊人涨幅。

预售结束时,VC Spectra (SPCT) 预计价格达到 0.08 美元,较 VC Spectra (SPCT) 0.008 美元的起价上涨 900%。

围绕 VC Spectra (SPCT) 的强劲需求和投资者信心使其成为加密货币动态领域中的最佳加密货币投资。

在此处了解有关 VC Spectra 预售的更多信息:

购买预售:https://invest.vcspectra.io/login

网站:https://vcspectra.io

电报:https://t.me/VCSpectra

推特:https://twitter.com/spectravcfund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