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Shytoshi Kusama:Burns 不能单独提高 SHIB 价值,必须提高采用率。 社区反应

2023-09-06 15: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社区的主要关注点之一是 Shibarium 如何帮助降低 SHIB 的流通供应量。 随着 Layer-2 扩展解决方案的推出,这种情况似乎更加严重。 随着人们对柴犬(SHIB)的兴趣日益浓厚,该生态...

Shiba Inu 社区的主要关注点之一是 Shibarium 如何帮助降低 SHIB 的流通供应量。 随着 Layer-2 扩展解决方案的推出,这种情况似乎更加严重。

随着人们对柴犬(SHIB)的兴趣日益浓厚,该生态系统的首席工程师Kusama俊俊(Shytoshi Kusama)对这一紧迫问题做出了一些阐述。

柴犬 (SHIB) 的采用率必须提高

柴犬社区的一名成员在 Telegram 群组的讨论中向 Kusama 询问了有关 SHIB 烧毁的问题。 Kusama 在回复中强调,代币销毁虽然很重要,但并不是提高 SHIB 价值的唯一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 1

John Deaton 强调 SEC 诉讼如何损害 Amazon Pay 对 XRP 的采用

3小时前 2

澳大利亚交易所在加密货币欺诈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推出客户教育计划

3小时前

另请阅读:Shiba Inu 核心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推出 Shibarium 升级功能

他强调了采用的关键作用,并表示:“伯恩斯不会也不是一切的终结。 我们绝对必须提高采用率。” 他还证实,销毁门户正在建设中。

柴犬生态系统营销策略师 Lucie (@LucieSHIB) 在 X 上的一篇文章中分享了这一点。

因此,为了确认采用是正确的方式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