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Terra Classic 在社区内引发 DeFi 借记卡提案

2023-09-06 09: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Terra Luna Classic 社区对一项开创性提案充满热情,该提案被指定为提案 #11750 或“LUNA Classic 去中心化借记卡”。 该提案旨在创建一种完全去中心化的借记卡,并具有涉及销毁 $LUNC 代币的...

Terra Luna Classic 社区对一项开创性提案充满热情,该提案被指定为提案 #11750 或“LUNA Classic 去中心化借记卡”。 该提案旨在创建一种完全去中心化的借记卡,并具有涉及销毁 $LUNC 代币的独特功能。

该提案已在 Tera Station 上发布,并在社区中引起轰动,压倒性的 93% 的持有者投了“赞成”票,尽管约有 4% 的持有者投了“反对”票表示反对。

通过 $LUNC 和 $USTC 解锁全球支付

想象一下:一张借记卡使每个 Terra Classic区块链用户能够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商店以 $LUNC 和 $USTC 进行购物。 这是去中心化借记卡提案的宏伟目标。 虽然这个想法已经获得了大力支持,但由于缺乏有关该卡的代码如何在区块链上运行的详细信息,一些验证者仍然持怀疑态度。

推荐阅读 1

什么是加拉塔萨雷球迷代币(GAL)? 去哪买?

2小时前 2

面对 Fantom (FTM) 和 MultiversX (EGLD) 的撤退,Pomerdoge (POMD) 的预售大放异彩

2小时前

一个著名的验证者团体 Lunanauts 甚至对提案 #11750 投了“否决票”。 他们认为,如果没有明确的计划,就很难评估与此类项目相关的可行性和潜在风险。 透明度方面的担忧也有人提出,包括对作者匿名和 5% 佣金的质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