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Bybit推出XRP兑欧元交易,提升用户体验

2023-09-05 12: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知名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在其现货交易平台推出XRP兑欧元交易,为增强用户交易能力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 此举是在 Ripple 最近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法律诉讼中取得胜利之后...

知名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在其现货交易平台推出XRP兑欧元交易,为增强用户交易能力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

此举是在 Ripple 最近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法律诉讼中取得胜利之后发生的,引发了人们对该数字资产的兴趣大幅上涨。

另请阅读:Coinbase 利用 Ripple 和 XRP 的胜利动议驳回 SEC 诉讼

贸易机会多元化

推荐阅读 1

BitBrowser 黑客利用 Mixer eXch 加密货币转移了 236 ETH 被盗资金

3小时前 2

分析师预计 XRP 将飙升 2,571% 至 130 美元,等待突破 6 年对称三角形

4小时前

在 9 月 4 日发布的博客文章中,Bybit 兴奋地宣布扩大其交易对,将 XRP/EUR 纳入其中。 这一发展现在使用户能够无缝地将瑞波币交易为欧元,进一步扩大了交易平台上的投资选择范围。

Bybit还推出了BTC/EUR、ETH/EUR、LTC/EUR、DOGE/EUR、ADA/EUR、USDC/EUR、SOL/EUR等7种加密的欧元交易对,满足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用户群。

Ripple 的法律胜利推动交易所上市

Ripple 在法庭上取得的法律胜利点燃了加密货币社区的热情。

美国地区法官 Analisa Torres 在 7 月份裁定,当散户投资者通过加密货币交易所购买或由服务提供商使用时,XRP 不符合证券资格。 从那时起,几家著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纷纷向其庞大的用户群引入或重新引入 XRP。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Gemini 上的 XRP 飙升至 50 美元并不是一个小故障,专家预计 XRP 供应会出现更大的冲击

呼应采用

Bybit 决定推出 XRP 兑欧元交易,是追随该行业其他顶级交易所的脚步。 Ripple 获胜后不久,列支敦士登加密货币资产交易所 (LCX) 就将 XRP 与热门交易对上市,其中包括美元代币 (USDC)、欧元及其本国货币 LCX。 Gemini、Coinbase、Kraken 和 Crypto.com 等热门平台也迅速复制了这一举措,重新整合 XRP 并为客户提供了新的投资机会。

Bybit推出XRP兑欧元交易,标志着在扩大用户投资可能性方面迈出了重大一步。 与其他已经开始重新上市 XRP 的交易所一样,这表明人们对 Ripple 战胜 SEC 的信心不断增强,以及人们对 XRP 作为可行的数字资产的兴趣重新抬头。

随着加密货币爱好者热切地探索这一不断变化的格局,Bybit 仍然坚定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增强的交易体验,进一步巩固其作为领先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地位。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