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Shiba Inu 投资者如何错失 4000 万美元的 SHIB 利润:完整故事

2023-09-05 06: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一位柴犬 (SHIB) 投资者在看到初始投资增加 50 倍后匆忙套现,因此错失了 4000 万美元的惊人利润。 YouTube 热门加密货币频道“零等待”的主持人是一位投资者,如果他持有柴犬 (SHIB) 代...

一位柴犬 (SHIB) 投资者在看到初始投资增加 50 倍后匆忙套现,因此错失了 4000 万美元的惊人利润。

YouTube 热门加密货币频道“零等待”的主持人是一位投资者,如果他持有柴犬 (SHIB) 代币的时间再长一点,他的故事就会有所不同。

另请阅读:Shiba Inu 在 8 月份烧毁了 57 亿枚代币,但 SHIB 社区并不高兴

改变人生的预测和相对较大的损失

推荐阅读 1

币安CEO看涨预测:DeFi将在下一次市场反弹中超越CeFi

3小时前 2

随着价格跌破 40,000 美元,比特币期货狂热逐渐消退

3小时前

在 2021 年 2 月的第一个视频中,他分享说,他投入了 200 美元,在短短三天内就达到了新高,使他的初始投资价值约为 54,000 美元。 当他制作第一个视频时,费用已降至 10,000 美元,这仍然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5,000% 的投资回报率。

9个月后,即当年11月,当他制作后续视频时,他也有同样的感觉。 他谈到他觉得自己最初的 10,000 美元令人印象深刻,但他不知道柴犬会按照他的预测上涨 1000 倍并超越狗狗币 (DOGE) 的市值。

遗憾的是,他没有坚持足够长的时间来享受这些回报。 他承认将这 10,000 美元的收益兑现。 在新视频中,他强调他的决定可能不是最明智的。

另请阅读:币安将删除与 XRP 和 Shiba Inu (SHIB) 相关的某些交易对。 这就是为什么

善后

与你想象的相反,他并不后悔。 他表示,这一路走来,他赚了不少钱。 他没有持有足够长的时间来赚取 4000 万美元。

据他介绍,只有两类人会持有 200 至 4000 万美元的 SHIB 代币:一类是真正愚蠢的人,另一类是真正智能人。 他声称自己没有加入任何一个阵营,尽管他没有获得最大收益,但他赚的钱绰绰有余。

他强调了他上传最初视频时的一些评测,告诉他柴犬(SHIB)已经死了,他应该减少损失并继续前进。 他描述了作为初始投资者的恐惧,因为价格会在几天内上涨,然后在几个小时内暴跌,一遍又一遍。 但他也指出,健康的模因币总是会表现得像这样,恐惧总是会促使人们提早出售。

整个 2021 年,柴犬经历了巨大的飙升,成为投资回报率最高的主流加密货币资产。 该数字资产在 2021 年 10 月创下了 0.00008845 美元的历史新高。如果他坚持最初的 200 美元投资,价值将实现惊人的 200,000 倍增长。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