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9 月份你应该关注的 3 个加密货币项目

2023-09-04 15: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大规模清算之后,加密货币市场再次走强。 最近的反弹是在加密货币再次战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之后发生的。 尽管历史上表现不佳,但 9 月对于加密货币行...

9 月份你应该关注的 3 个加密货币项目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大规模清算之后,加密货币市场再次走强。 最近的反弹是在加密货币再次战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之后发生的。 尽管历史上表现不佳,但 9 月对于加密货币行业来说将是一个有趣的月份。

九月最佳加密货币项目

比特币(BTC)

推荐阅读 1

如何修复《彩虹六号:围攻》排名不工作的问题

6小时前 2

Shiba Inu 投资者如何错失 4000 万美元的 SHIB 利润:完整故事

6小时前

9 月份你应该关注的 3 个加密货币项目

比特币是当前反弹背后的力量。 Grayscale 在寻求将其 BTC 基金转换为现货 ETF(交易所交易基金)方面战胜了 SEC,这极大地提振了投资者的情绪。

虽然该 ETF 尚未获得批准,但 Grayscale 的申请现已加入 BlackRock 和 VanEck 等公司的行列。

此外,专家表示,比特币 ETF 获得批准的可能性非常高。 这使得 BTC 成为 9 月份必看的加密货币项目。

最后,让我们提醒你,SEC 推迟了对六家公司的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的决定。

狗狗币 (DOGE)

9 月份你应该关注的 3 个加密货币项目

X(以前称为 Twitter),由埃隆·马斯克拥有; 最近获得了该平台处理加密货币支付、交易和交易的必要许可证。 虽然只有少数美国州允许这样做,但这一发展对于狗狗币来说可能是一个巨大的胜利,马斯克是狗狗币的忠实粉丝。

X 可以开展加密货币业务的州包括亚利桑那州、密苏里州、佐治亚州、马里兰州、密歇根州、新罕布什尔州和现在的罗德岛州。

X 收购 DOGE 可能会导致资产价格大幅上涨。 DOGE 甚至可能攀升至之前的历史高点 0.731578 美元之上。 因此,投资者应该关注9月以狗为主题的加密货币。

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否认了“X币将由X平台发行”的猜测。

柴犬 (SHIB)

9 月份你应该关注的 3 个加密货币项目

Shiba Inu 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之一。 该项目最近推出了二层网络Shibarium。

但此次发行并没有对代币的价格产生太大影响。 然而,我们可能会在 9 月份看到加密的延迟反弹。

Shibarium 的推出旨在为该项目带来更多现实世界的用例。 随着网络上构建更多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这可能会导致需求增加。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