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在 Ripple 抛售 XRP 的说法中,分析师表示“为被列入黑名单而感到自豪”

2023-09-04 06:5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XRP 影响者 BABA 对过去七年来 Ripple 向散户投资者抛售 XRP 的持续指控采取了立场。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BABA 敦促 XRP Army 成员接受他们的“黑名单”地位,并为不屈服于批评者散布的恐...

XRP 影响者 BABA 对过去七年来 Ripple 向散户投资者抛售 XRP 的持续指控采取了立场。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BABA 敦促 XRP Army 成员接受他们的“黑名单”地位,并为不屈服于批评者散布的恐惧、不确定性和怀疑 (FUD) 而感到自豪。

打破黑名单

阿里巴巴强调了批评者的讽刺性,他们指责 Ripple 将 XRP 抛售给投资者,而自己却不受任何形式的黑名单的影响。 通过重新构建叙述,BABA 鼓励 ​​XRP 爱好者将他们列入黑名单的状态视为荣誉勋章,这表明他们对 Ripple 愿景的承诺具有韧性。

早上好

如果你因被“列入黑名单”而感到难过

永远记住,七年来的这一天,人们在过去七年里每个月都会评测“瑞波币正在抛售零售”

怎么没人把他们的废话列入黑名单?

为被列入黑名单而感到自豪 pic.twitter.com/wJ1kPXZuJK

— 巴巴 (@BabaCugs) 2023 年 9 月 1 日

推荐阅读 1

Flash开发:破产交易所推出代币转账

4小时前 2

Polygon 现已在日本主要交易所支持 Shiba Inu

6小时前

Ripple XRP 分布的现实

与指控相反,Ripple 坚持在市场上分配 XRP 代币的严格监管和可预测的流程。 每个月的第一天,区块链支付公司都会从其托管账户中解锁 10 亿个 XRP。

托管安排于 2017 年启动,涉及 550 亿 XRP,确保释放 10 亿 XRP。 然而,Ripple 经常在巨额交易发生后几个小时内重新锁定约 80% 的已释放代币。

Ripple 对 XRP 的影响

根据 X 上一个专注于加密的账户的说法,最近发生的事件,例如 10 亿 XRP 的解锁以及随后向币安进行的 2000 万 XRP 的重大交易,对 XRP 的价格产生了影响。

不过,业内人士仍预计可能出现反弹。 在过去 24 小时内,XRP 的价值下跌了 4%,交易量为 1,172,503,248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