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山寨币已死? 著名分析师表示,没那么快

2023-09-03 18: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最近的 Twitter 帖子中,著名 Twitter 分析师和技术分析专家 Michaël van de Poppe (@CryptoMichNL) 阐明了加密货币市场的现状,特别关注比特币 (BTC) 的主导地位及其对山寨币的影响。 当市场显...

在最近的 Twitter 帖子中,著名 Twitter 分析师和技术分析专家 Michaël van de Poppe (@CryptoMichNL) 阐明了加密货币市场的现状,特别关注比特币 (BTC) 的主导地位及其对山寨币的影响。 当市场显示出复杂的信号时,范德波普的见解提供了细致入微的视角。

比特币主导地位:山寨币的反向指标

“市场可能感觉不太好,但比特币的主导地位表明山寨币实际上正在出现一些势头,”范德波普说。 比特币主导地位是衡量比特币市值占加密货币总市值百分比的指标。 据知名交易员称,该指标可以作为衡量山寨币强弱的可靠指标。

他进一步阐述说,最好的投资决策往往是在投资者最没有信心的时候做出的。 “此外,你会明白,最好的投资决策是在你对投资最没有信心的时候做出的,”他补充道。 这一违反直觉的建议可以为投资者在波动的加密货币市场中提供指导。

推荐阅读 1

Everlodge (ELDG) 能跟上步伐吗?

6小时前 2

谷歌最新的人工智能工具:它们如何改变游戏规则

6小时前

历史周期表明山寨币将大幅上涨

Van de Poppe 将当前的市场状况与之前周期中观察到的市场状况进行了比较,特别是 2015 年和 2019 年比特币减半前 8-10 个月。山寨币的 BTC 货币对开始大幅上涨,而 BTC 的主导地位开始下跌,”他指出。

这种历史模式表明,山寨币的比特币对有望大幅上涨,这表明这些另类数字资产可能出现牛市。 比特币主导地位的下跌与这一观点相符,表明市场对山寨币的兴趣增加

以太坊显示出触底迹象

在同一主题中,van de Poppe 还谈到了以太坊,这是按市值计算的第二大加密货币。 “与此同时,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以太坊正在其 BTC 货币对中整合。 没有疲软,没有新低,但在减半前 10 个月触底似乎也是合理的,”他表示。

这一观察结果表明,以太坊目前正处于相对于比特币的盘整阶段,没有显示出疲软或新低的迹象。 这一时机与 10 个月的减半前窗口非常吻合,这表明以太坊也可能正在为看涨阶段做好准备。

在美国禁止的交易所进行交易,无需 KYC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