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这家著名的加密货币公司发生了什么? 接连的分离……

2023-09-03 12: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加密货币风险投资公司 Paradigm 的一封电子邮件;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 Nathan Apsel 和公司总法律顾问 Reena Jashnani-Slusarz 预计将于 9 月中旬离职。 该电子邮件称,Apsel 和 Jashnani-Slusarz 的...

这家著名的加密货币公司发生了什么? 接连的分离……

根据加密货币风险投资公司 Paradigm 的一封电子邮件;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 Nathan Apsel 和公司总法律顾问 Reena Jashnani-Slusarz 预计将于 9 月中旬离职。

该电子邮件称,Apsel 和 Jashnani-Slusarz 的离职是在服务两年多之后,在此期间公司实现了显着增长。

从那时起,Paradigm 的规模扩大了一倍,推出了首个风险基金,主办了首届有限合伙人峰会,并扩大了其法律和财务团队。

推荐阅读 1

柴犬社区成员谈赋予仅一个 SHIB 持有人投票权的后果

6小时前 2

Whale 巨额 3300 万美元 XRP 转账掀起波澜

6小时前

“我要感谢他们两人的巨大贡献,帮助我们使 Paradigm 成为今天的样子。因为你们,我们的法律和财务团队才如此强大”首席运营官 Alana Palmedo 在电子邮件中写道。 用了他的言论。

该公司没有提供他们离职的具体原因。 熟悉该主题的资源; 声称该公司将维持首席法务官凯蒂·比伯(Katie Biber)领导下的法律团队。 Biber 一年多前加入 Paradigm,将继续负责法律部门。

消息人士还表示,Paradigm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新任 CFO。 这可能意味着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不减少员工或对整体运营进行重大改变的情况下继续其增长轨迹。

最近聘任的 Alex Grieve 等政策团队成员以及 Cookie Wiese 担任人力资源主管进一步强化了 Paradigm 仍致力于扩张和发展的理念。

这家著名的加密货币公司发生了什么? 接连的分离……

SEC 与加密货币冲突中的范式权重

上个月的范式; 他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监管加密货币资产二级市场的权力提出质疑。

该公司在 SEC 针对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trex 的诉讼中提交了一份法庭之友陈述,质疑监管机构扩大其对加密货币二级市场管辖权的尝试。

在提交给法院的法律文件中; Paradigm 辩称,SEC 对 Bittrex 和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的索赔与其之前针对代币供应商提起的诉讼有根本不同。

Paradigm 此前曾提交过类似的法庭之友陈述来支持 Coinbase,该公司批评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在监管二级市场方面的立场不一致。 该公司辩称,Gensler 在 2021 年承认“该机构无权监管这些市场”。

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现在声称它拥有这一权力,并对不遵守规定的公司寻求追溯处罚。 该投资公司表示,即使加密货币最初是通过 ICO 出售的,SEC 也没有法律依据声称“资产本身构成了投资合约”。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