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2023 年及以后的加密货币现状——好的、坏的和丑陋的

2023-09-03 09:5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不可否认,2023 年对于加密货币行业来说有点像坐过山车,上半年见证了几项重大发展——有些是积极的,有些则不是那么积极。 例如,仅在 2 月至 3 月期间,一些为加密货币行业提供...

不可否认,2023 年对于加密货币行业来说有点像坐过山车,上半年见证了几项重大发展——有些是积极的,有些则不是那么积极。 例如,仅在 2 月至 3 月期间,一些为加密货币行业提供服务的著名美国银行就面临解散。

今年年初,硅谷银行 (SVB) 因清算了价值 210 亿美元的资产而面临大规模银行挤兑(即大量客户同时提取资金的事件)。保持漂浮。 随后,另外两家知名实体 Silvergate Bank 和 Signature Bank 也相继倒闭,这两家银行也因对现已解散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的敞口而面临大规模提款。

交易所面部热量

自2023年初以来,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一直试图为加密货币市场引入更严格的治理协议,导致许多知名参与者面临法律困境。 第一个受到关注的大牌是 Kraken,该公司因其未注册的加密货币质押服务而不得不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支付 3000 万美元的巨额和解。

推荐阅读 1

埃隆·马斯克拒绝 X 币:他对 DOGE 的态度如何?

2小时前 2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开发的 Arculus 现接受柴犬付款

3小时前

还采取了针对金融科技公司 Paxos 的 Wells 通知的形式,要求该公司 停止发行 BUSD 稳定币。 最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最近对全球交易量最大的交易所币安 (Binance) 提出了总计 13 项指控。 这些指控包括缺乏透明度和逃税规则等。不过,这些指控尚未得到证实。

尽管宏观经济存在不确定性,采用率仍在飙升

尽管该行业存在诸多波动和负面发展,但加密货币市场仍然得到了稳定的采用。 例如,一些国家已经启动或扩大了现有的央行数字货币(CBDC)试点计划。 这些努力包括增强现有的支付服务和开发更加一体化的金融体系。

例如,中国最近将其流行的数字人民币(e-CNY)计划部署到公共交通支付和工资汇款等日常服务中。 同样,香港、哥伦比亚、日本和泰国政府也启动了独特的支付和沙盒计划,以最大限度地发挥这些受控数字资产的潜力。

在机构采用方面,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于 6 月 15 日申请了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如果获得批准,该发行有可能将比特币进一步带入金融主流。 同样,6 月份还推出了新的交易所 EDX Markets,该交易所得到了 Citadel 证券、Fidelity Investments 和 Charles Schwab 等知名实体的支持。

在欧洲,德国第二大银行 DZ Bank 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宣布推出 BTC 交易平台,另一家地区巨头 DWPBank 很快也效仿了这一举措。 后者还发布了自己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使德国引领了正在进行的加密货币革命。 在大西洋彼岸,芝加哥期权交易所 (CBOE) 获得了商品和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的批准,为用户提供数字资产访问权限。

富达投资还通过发布 Fidelity 加密货币平台扩大了其影响力,该平台以前仅向机构开放,为散户用户提供 BTC 和 ETH 交易。 与此同时,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实施了新的加密货币许可框架,允许投资者从 6 月 1 日开始交易数字资产。

然而,近几个月来加密货币市场最积极的发展是美国法官的裁决: XRP 不是证券,从而使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更加清晰。

用例驱动的经济

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加密的总资本一直保持不变 1 至 1.2 万亿美元之间。 然而,尽管出现明显的停滞,该行业似乎仍将继续增长。 这主要是因为市场现在见证了提供高质量用例的项目的快速崛起。 例如,Sweat Economy 是一种赚钱生态系统,最近迎来了其 Web 3 移动应用程序——Sweat钱包——最近确实引起了大众的兴趣,这要归功于其独特的主张,即用户可以以数字资产的形式获得有形的奖励、礼物等——用于进行日常活动,如散步、跑步等。

该项目目前每月拥有超过 80 万活跃链上用户,这一事实凸显了该项目日益增长的主导地位。 不仅如此,Sweat钱包 一直位居 DappRadar dApp 排行榜前 4 名。 此外,到 9 月 12 日,$SWEAT 和 Sweat 钱包将向美国居民开放,让他们能够按照当前持有的汗水币(通过 Web 2 应用程序 Sweatcoin 赚取)比例收到 $SWEAT 分配,并开始赚取更多代币用于他们的日常体育活动。

加密的未来看起来不错

A 最近的调查 对于数字资产市场的未来,63.5%的受访者对未来12个月表示高度Optimism。 不仅如此,在所有接受调查的参与者中,高达88%的人认为未来十年市场将保持极度看涨。

因此,随着加密货币技术的采用逐月持续增长,观察这个新兴市场将如何成熟和发展将会很有趣,特别是考虑到笼罩全球经济的宏观不确定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