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ios|航空巨头推出 NFT 忠诚度计划

2023-09-02 15: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汉莎航空与 Miles More 飞常里程汇合作推广 Uptrip,这是 Polygon PoS(股权证明)网络中一项独特的忠诚计划。 参与 Uptrip 的乘客; 他们不是上涨标准积分或里程,而是为每次旅程获得 NFT...

航空巨头推出 NFT 忠诚度计划

汉莎航空与 Miles & More 飞常里程汇合作推广 Uptrip,这是 Polygon PoS(股权证明)网络中一项独特的忠诚计划。 参与 Uptrip 的乘客; 他们不是上涨标准积分或里程,而是为每次旅程获得 NFT 交易卡。

这些数字卡的范围很广,从强调里斯本或纽约等目的地的以城市为中心的主题,到空客 A320 或波音 747 等飞机模型,甚至除夕航班或穿越北极的航线等特殊活动。

用户有独特的奖励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8 月烧毁 57 亿代币,但 SHIB 社区不高兴

5小时前 2

OpenSea 8 月份以太坊 NFT 交易量暴跌至 2018 年水平

5小时前

每个系列都需要不同的卡,并在完成后提供独特的奖励,包括商务休息室优惠券、免费里程和常旅客身份解锁。

该平台可以从 Apple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下载,允许用户连接到 MetaMask 等个人数字钱包来管理 NFT 并与之交互。

航空巨头推出 NFT 忠诚度计划

自上线以来,Uptrip 已吸引了超过 20,000 名用户注册和超过 200,000 张交易卡的分发。

更不用说与瑞士国际航空和奥地利航空等航空公司合作的汉莎航空拥有庞大的 Miles & More 用户群,会员总数超过 3800 万。

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集团加入了数万个已经使用 Polygon 网络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以及 Adob​​e、Stripe 和 Robinhood 等大公司。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