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如果不尽快攻克 0.60 美元,XRP 可能会在开始看涨反弹之前跌至 0.41 美元:分析

2023-09-02 09: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一位顶级分析师认为,XRP 必须收复 0.6 美元,才能巩固对近期跌势已触底的信心。 否则,短期内可能会跌至 0.41 美元。 EGRAG CRYPTO,著名的市场技术分析资源, 最近分享的 XRP 价格的可...

一位顶级分析师认为,XRP 必须收复 0.6 美元,才能巩固对近期跌势已触底的信心。 否则,短期内可能会跌至 0.41 美元。

EGRAG CRYPTO,著名的市场技术分析资源, 最近分享的 XRP 价格的可能情况。 特别是,EGRAG 根据 XRP 的每日时间范围从短期分析角度对 XRP 进行了权衡。

此外,EGRAG 试图确定 XRP 最近跌至 0.4346 美元是否代表其在下一次大幅牛市反弹之前的绝对底部。

0.4346 美元是 XRP 的底部吗?

推荐阅读 1

Big钱包 将 4.6 万亿只柴犬转移到两个地址

2小时前 2

币安用户将无法访问某些 XRP 和 Shiba Inu 交易对

3小时前

在最近的推文中,分析师认为 XRP 必须重新进入之前交易的通道,并收盘略高于该值,才能对低点充满信心。 EGRAG 特别提到 XRP 必须重新回到 0.6 美元的关键价格点。 他认为 XRP 收盘价高于 0.6 美元和 0.67 美元将为触底结束奠定基础。

声明如下:

“为了巩固近期跌势触底的信心,XRP 重新进入通道并实现收盘价高于 0.60c 和 0.67c 的关键点至关重要。”

值得注意的是,XRP 的交易价格为 0.5256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几乎没有任何显着涨幅。 收回 0.6 美元需要 14.13% 的增长。 与此同时,分析师指出,XRP 未能达到 0.6 美元将意味着短期看跌趋势。

据 EGRAG 称,预计 XRP 短期下跌将回落至 0.43 美元。 跌至 0.41 美元也是有可能的。 尽管如此,分析师表示,XRP 触及这些低值将为下一次看涨走势奠定基础。

“……回调至 0.41-0.43c 的范围仍然可行,可能为下一次上涨奠定基础。”

XRP 可能跌至 0.41 美元图片来源:https://twitter.com/egragcrypto/status/169676703598263919

加密货币社区的反应

与此同时,EGRAG 对 XRP 的技术分析引起了加密货币市场参与者的不同情绪。 虽然一些人同意,但其他人认为跌至 0.41 美元可能会对加密货币市场造成沉重打击。

一位评测者 争论 XRP 达到 0.40 美元左右将意味着比特币 (BTC) 暴跌至 21,000 美元。 同样,一位 XRP 爱好者强调,动态并不像 EGRAG 所介绍的那么简单。

爱好者 强调 此前跌至 0.43 美元的原因是高杠杆率和级联清算。 该评测者认为,将特定范围呈现为实际低点可能无法完全捕捉到动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