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巴西 YouTuber 在直播密钥意外泄露后找回了丢失的 MATIC 代币

2023-09-02 09: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现场表演中犯下严重错误后,著名的巴西 YouTuber Fraternidade 加密货币发现自己陷入了加密货币危机,并损失了超过 86,399 个 Polygon (MATIC) 代币,即超过 50,000 美元。 这一事件凸显了保护...

在现场表演中犯下严重错误后,著名的巴西 YouTuber Fraternidade 加密货币发现自己陷入了加密货币危机,并损失了超过 86,399 个 Polygon (MATIC) 代币,即超过 50,000 美元。 这一事件凸显了保护加密货币资产的重要性,引发了有关加密货币托管和安全措施的讨论。

当 Fraternidade 加密货币在直播时无意中泄露了他的私钥时,事故就发生了。 这一错误被 Guilherme Rennó 等警惕的观众发现,导致 YouTuber 的 MATIC 代币很容易被利用。 根据 Polygon 扫描的数据,这些代币很快被身份不明的团体拿走。

该交易显示 MATIC 代币是从巴西 YouTubers 帐户转移的。来源:Etherscan

然而,当另一位 Twitter 用户费尔南多·贝尔蒂尼 (Fernando Bertini) 声称代币已被归还时,故事发生了意想不到的转折。 他用葡萄牙语透露,“我和工作人员谈过……他们被退回了。” 这一消息引发了加密货币社区的猜测,一些人猜测这些代币可能是为了防止其他人窃取而被拿走的。

推荐阅读 1

Big钱包 将 4.6 万亿只柴犬转移到两个地址

2小时前 2

币安用户将无法访问某些 XRP 和 Shiba Inu 交易对

3小时前

该事件凸显了安全加密货币资产存储实践的必要性,因为 Fraternidade 加密的经验因常见错误而受到损害。 将私钥存储在计算机文件中被证明是一个严重错误,这提醒爱好者离线存储方法至关重要。 理想的方法包括在金属上雕刻钥匙或将它们存储在物理纸张上。

Fraternidade 加密的不幸事件及时提醒了我们,特别是在 2022 年加密货币相关担忧占据主导地位的背景下。随着加密货币持有量的价值暴跌和一系列引人注目的盗窃事件动摇了投资者的信心,数字资产的安全成为首要问题。 黑客盗窃近 20 亿美元的一连串盗窃事件引发了人们对硬件钱包的兴趣大幅上涨。

在网络威胁盛行的情况下,硬件钱包已成为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 这些物理设备(类似于 USB 记忆棒)允许离线存储加密货币资产。 硬件钱包采用率的上涨是显而易见的,市场研究公司 Straits Research 预计该行业的价值将从 2021 年的 2.45 亿美元飙升至 2030 年的 17 亿美元以上。

随着网络犯罪分子继续瞄准“热门”互联网钱包和区块链,硬件钱包的吸引力越来越大。 这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保证了安全性和抵御不断上涨的加密货币盗窃浪潮的能力。 Fraternidade 加密的不幸事件凸显了实施此类措施的紧迫性,以保护数字财富免受潜在损害。 在加密货币安全仍然至关重要的背景下,巴西 YouTuber 的故事深刻地提醒人们所涉及的风险和可用的创新解决方案。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