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SWIFT 使用 Chainlink 的区块链系统成功传输 CBDC

2023-09-01 18:2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周四的新闻稿,最近使用银行间消息传递系统 Swift 和 Web3 服务平台 Chainlink 进行的试验成功地在众多私有和公共区块链之间转移了代币化价值。 为了评估如何与其他区块链网络交互...

根据周四的新闻稿,最近使用银行间消息传递系统 Swift 和 Web3 服务平台 Chainlink 进行的试验成功地在众多私有和公共区块链之间转移了代币化价值。 为了评估如何与其他区块链网络交互,Chainlink 和 Swift 在 6 月份宣布他们将与数十家金融机构合作。

Swift 与法国巴黎银行、纽约梅隆银行、存款信托与清算公司、劳埃德银行集团等合作进行测试。 新闻声明称,这些发现“有可能消除阻碍代币化资产市场增长的重大摩擦,并使它们能够在成熟时在全球范围内扩展。”

为了让代币化发挥其潜力,机构需要能够与整个金融生态系统无缝连接。 我们的实验清楚地表明,现有的安全且可信的 Swift 基础设施可以提供连接的中心点,消除代币化发展的巨大障碍并释放其潜力

Tom Zschach,Swift 首席创新官。

为了加强金融市场,资产代币化正在成为全球金融组织中更流行的实验。 香港金融管理局最近的一份文件称,代币化可能有助于提高债券市场的效率和透明度。 就连美联储理事克里斯托弗·沃勒也对代币化的潜力表示乐观。

推荐阅读 1

巴西 YouTuber 在直播密钥意外泄露后找回了丢失的 MATIC 代币

3小时前 2

这种新的加密货币如何重新探索游戏规则

3小时前

Swift 最近使用 Chainlink 的跨链互操作性协议(CCIP)连接到各种区块链。 7 月,Chainlink 的 CCIP 投入运行,旨在帮助开发跨链应用程序和服务。 关于 Chainlink 和 Swift项目的报告强调了对代币化进行监管明确的必要性,并表示未来的工作将需要更加关注数据保护。

2023 年 3 月,SWIFT 宣布了各央行数字货币 (CBDC) 之间转账试点测试的积极结果。 据说该机构也看到了其中的“明显潜力和价值”。

据消息人士透露,试点测试专门研究了多个 CBDC 如何通过基于 API 的 CBDC 连接器进行合作,使用两个不同的区块链网络和当前基于法定的支付系统。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是一组描述软件或计算机如何相互连接的标准。 API 充当中间层,位于应用程序和 Web 服务器之间,处理系统之间的数据传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