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链接|如果X集成加密货币支付,狗狗币反弹会到来吗?

2023-09-01 18:2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狗狗币价格以 0.1 美元为目标开始复苏,但如果 X(前身为 Twitter)采用狗狗币支持加密货币支付,则可能会爆发反弹。 与市场上的同类货币一样,狗狗币在 8 月份的清算之后经历了短暂...

如果X集成加密货币支付,狗狗币反弹会到来吗?

狗狗币价格以 0.1 美元为目标开始复苏,但如果 X(前身为 Twitter)采用狗狗币支持加密货币支付,则可能会爆发反弹。

与市场上的同类货币一样,狗狗币在 8 月份的清算之后经历了短暂的复苏。 周四上涨 1.5% 至 0.0663 美元,交易量为 3.12 亿美元,市值为 93 亿美元。

虽然是绿色,但DOGE价格; 它需要新的流动性来突破 0.075 美元、0.085 美元和 0.1 美元的三个阻力位。

推荐阅读 1

如何在CSGO中获得绿色信任因子

6小时前 2

专家分享 XRP 持有者如何通过 XRP Ledger AMM 赚取被动收入

6小时前

据报道;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 X 公司已获准支持美国马里兰州、密歇根州、佐治亚州、亚利桑那州、密苏里州和罗德岛等七个州的资金或货币传输。

虽然不是特定于加密货币,但这些许可证将允许该公司提供更广泛的支付服务,使 X 成为一个“一切应用程序”而不仅仅是一个社交媒体平台。 据 CoinDesk 报道; “虽然需要罗德岛许可证才能允许付款,但提供加密货币服务也是一个要求。”

加密货币世界中关于狗狗币可能成为支持 X 支付的加密货币之一的猜测不断增加。 马斯克在2022年表示,“需要一家基于区块链、涉及支付的新媒体公司”。

这位亿万富翁对狗狗币的热爱持续了很多年,甚至在他购买了X之后仍然如此。 马斯克用狗狗币的狗标志取代了鸟标志,简短地重申了他对模因币的立场。

加密货币市场的狗狗币爱好者和投资者已经习惯了马斯克拉高狗狗币价格的做法。 因此,很多人; X 认为除了比特币等领先货币之外,它还可以采用 DOGE 进行加密支付,这绝非偶然。

狗狗币与 X 的整合可能会改变 Meme 币的游戏规则,该币已从 0.7315 美元的历史高点回落 90.9%。 接触如此多的受众可能会增加对该代币的需求,从而为反弹创造有利的环境。

如果X集成加密货币支付,狗狗币反弹会到来吗?

DOGE价格能涨到0.1美元吗?

DOGE 价格在 8 月份的清算中重新回到绘图板,并测试了 0.06 美元的支撑位。 这是在 0.82 美元左右的高点遭到拒绝以及下跌趋势线之后发生的。

由于无法将价格保持在 200 天指数移动平均线 (EMA) 之上,导致 DOGE 价格容易下跌。

随着移动平均线收敛分歧 (MACD) 指标转向有利于多头,DOGE 价格将攀升至 0.1 美元。

只要蓝色 MACD 线保持在红色信号线上方并维持上涨趋势,交易者就可以保持买入仓位不变。

寻求突破上方下跌趋势线意味着买家占据上风,并且伴随着成交量的增加。 这确认了价格分别大幅攀升至 0.085 美元和 0.1 美元水平。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