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花旗、法国巴黎银行、纽约梅隆银行等银行与 Chainlink、Swift 完成区块链互操作性测试

2023-09-01 14: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银行间消息服务 Swift 已与十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成功完成了区块链互操作性测试。 银行使用 Chainlink、Swift 完成区块链互操作性测试 银行间消息服务 Swift 已与花旗、法国巴黎银行、纽...

银行间消息服务 Swift 已与十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成功完成了区块链互操作性测试。

银行使用 Chainlink、Swift 完成区块链互操作性测试

银行间消息服务 Swift 已与花旗、法国巴黎银行、纽约梅隆银行等十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成功完成了区块链互操作性测试。 这些测试涉及通过代币化将传统金融资产与区块链网络连接起来,这一过程最近受到关注。

Swift 利用预言机提供商 Chainlink 与流行的以太坊测试网 Sepolia 建立链接,以进行这些互操作性实验。 这些试验是在 Chainlink 推出跨链互操作性协议(CCIP)后一个多月进行的,该协议旨在促进各种区块链之间的通信,类似于 Swift 在传统金融中的作用。

推荐阅读 1

什么是区块链互操作性以及为什么它很重要?

5小时前 2

在电子学习中使用人工智能提高教育质量的 8 种方式

5小时前

通过使用 CCIP,Swift 和 Chainlink 成功地在 Sepolia 和 Avalanche、Ethereum、Optimism 和 Polygon 等其他区块链平台之间执行了涉及代币化资产的交易。 该协议也得到了 DeFi 平台 Aave 和 Synthetix 的认可。

Chainlink 联合创始人 Sergey Nazarov 强调同时采用各种区块链技术,这表明多链生态系统的兴起。

Swift 首席创新官 Tom Zschach 指出,这些实验证明了 Swift 基础设施提供必要连接、实现不同区块链之间协作并促进代币化发展的潜力。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