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币安在拉丁美洲扩展“发送现金”加密货币到银行账户支付解决方案

2023-09-01 08: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正在扩大其在拉丁美洲的业务。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推出新“发送现金”服务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正在扩大其在拉丁美洲的业务,推出了一种新颖的...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正在扩大其在拉丁美洲的业务。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推出新“发送现金”服务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正在扩大其在拉丁美洲的业务,推出了一种新颖的加密货币到银行账户支付解决方案,以满足该地区对创新金融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新推出的“发送现金”服务已与授权转账处理公司合作推出。 该服务使来自九个拉丁美洲国家的用户能够将加密货币资金直接转移到他们的银行账户,从而促进更好地获取数字资产。

推荐阅读 1

Polygon 联合创始人邀请 Shiba Inu 在 Shibarium 中利用 Polygon zkEVM

2小时前 2

StarkWare 在锁定过时钱包中 55 万美元的资金后恢复访问权限

2小时前

哥伦比亚、洪都拉斯、危地马拉、阿根廷、哥斯达黎加、巴拉圭、多米尼加共和国、巴拿马和墨西哥等国家的用户可以使用币安的“发送现金”功能。 通过该交易所的原生加密货币支付技术平台 币安Pay,在哥伦比亚和阿根廷拥有银行账户的收款人将能够收到资金。

币安引用的世界银行 2021 年研究显示,这一举措是在该地区金融格局面临挑战的背景下做出的,大约 42% 的成年人无法使用银行账户。

委内瑞拉(通货膨胀率高达 398%)和阿根廷(通货膨胀率高达 113%,位居全球第四)等国家的通货膨胀率持续居高,这推动了加密货币在拉丁美洲的汇款领域受到青睐。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